大家跟我去看看吧!
华朝雷
今天第四节课是体育课,大家跟我去看看吧!
咦!操场上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跳高呢!看!那是„„对了,就是我。我像飞的速度冲了过去,用了一个“高空跳跃”“跳过了。”我高兴地说道。下一位是我们班顶级高个子:叶广泽,他来了一个“河东北跃”一下就跳过了栏杆,接着周雨楼,牛雅卓,周星雨„„都轻而易举地跳过了栏杆。这时,老师把栏杆升高了一大截,我只好带着失败的结果回到了队伍。接下来是叶广泽。我想:叶广泽呀!叶广泽,你可一定要跳过啊!不然我们男生的脸往哪搁啊!只见他像一只雄鹰的速度冲了上去,用了吃奶的劲一跳。“唉”叶广泽失败了,连叶广泽都失败了,哪还有人敢去跳!可在这千钩一发时,叶广泽还要跳,他使劲一跳,唉!又失败了,但叶广泽仍然不气馁,继续跳,结果又失败了,就这样反反复复跳了几次。就在最后一次,叶广泽成功了,我为他欢呼,同学为他欢呼。
“叮零零”下课了,我们回到了教室,从这节课中我懂得了只要不断努力,你就会成功!
开心一刻
华朝雷
你瞧,我们班的运动员穿着短衣短裤在架空层锻炼,他们的脸上写满了自信。那灿烂的阳光向我们微笑;那绿绿的爬山虎向我们鼓掌;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向我们致意。
只听一声哨响,刘雅卓像猛虎下山一样拼命地往前跑,把对手们远远地抛在后面,她的脚如同装上风火轮,“刷”的一声传给下一位同学——杨洋。洋洋迈着敏捷的脚步,像离弦的箭,手不停的前后摆动,快速地传给下一位同学。 啊,轮到我了,我脑子一片空白,看看李家乐离我越来越近,我顾不了那么多了,完全忘记这个世界,接了棒就冲了过去。在最后时刻,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全涌了出来。啊,终于到了,我把棒交给了李禾乐然,我松了一口气,那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啊!不好!李禾乐然摔倒了,蓝色的接力棒滚到我们男生这边。“快!捡棒!”王老师大声叫喊。候浩匀眼疾手快,捡起棒就开
跑,这时长胜冠军三班的同学也摔倒了,我们心里暗暗高兴:这次我们赢定了!到了最后一名同学——郑超,他涨红了脸,使出了他的全力跑到了终点。
“耶!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那灿烂的阳光向我们微笑;那绿绿的向我们鼓掌;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向我们致意。
一场激烈的力量之战
华朝雷
“刘汉林获胜!”咦?这是谁在高呼刘汉林获胜了啊?哦,原来是刘汉林与叶光泽的扳手劲啊!去看看吧。
首先,罗老师请上了刘汉林和叶广泽,叶广泽望了一下天花板,好像在说:“刘汉林啊!刘汉林,别忘了我可比你高半个头啊!”刘汉林仿佛听见了,瞪了一眼叶广泽,好像在说:“哼!高算什么,力量才是真正的王!”
“预备——开始!”只听罗老师一声开始,刘汉林和叶广泽较量着,刘汉林首先发动了攻击,正要把叶广泽扳下去时,叶广泽使出了他的五成功力扳回了他的手。就这样刘汉林和叶广泽大战了几十回合都不分胜负,台下观众紧握着拳头,加油声仿佛为选手们加上了充足的力量。罗老师也紧握拳头在给选手加油,仿佛她也进入了这场激烈而持久的比赛。比赛还在僵局,叶广泽正想用他的十重功力来早一点结束这场比赛时,叶光泽的手不小心离开桌子犯规了。“刘汉林获胜!”罗老师举起刘汉林的手宣布。同学们都为刘汉林高兴,可叶广泽好像不服气,似乎在说:“刘汉林,这次你只是侥幸,下次我一定赢!”“谁怕谁,别忘了,我肥是肥,但我不缺力量!”刘汉林骄傲地看了一眼叶广泽。
这真是一场力量之战,一场激烈的力量之战!一场持久的力量之战!
这样的课,我喜欢!
华朝雷
“走喽!”咦?这是谁要走哪去呢?哦!原来是我们班要去艺术学校上课呢!是怎么样的老师给我们上课呢?上的是一节怎样的课呢?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了艺术学校。
刚进艺校的会议室,我就看到沙坪坝的音乐老师全盯着我们。不一会会议室里就响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片头曲,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大白菜鸡毛菜,通心菜油麦菜„„”我们紧张的心情终于灰飞烟灭了。
现在主角张老师登场,张老师开始了第一环节:看谜语,猜乐器。同学们踊跃回答,有长笛、扬琴„„这时,张老师可来了个大拐弯,神秘地问:“同学们,你们都喜欢童话吗?”“喜欢!”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说。“那好!现在进入第二
环节:讲故事。”题目是:《彼得与狼》这时,张老师如同故事大王,一会蹦蹦跳跳地扮演小彼得,一会用手当爪子,扮演凶恶的大灰狼,让同学们哭笑不得。 现在进行最有趣最好玩第三环节:根据乐器猜人物。马嘉艺展开她优美的“翅膀”把长笛贴到了小鸟的下面。谭朝阳用他那笨拙的身体,把小提琴贴到小彼得的下面。
现在我们进行大联欢!有的同学带着透视绕着会议室转圈,还唱着歌呢!会议是完全变成了音乐的殿堂,我们也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音符,沉浸在音乐王国。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会议室,这样的课,我喜欢!
回家之行
华朝雷
树高千尺,叶落归根。自从我来到烈士墓读书后,平常很少回家看爷爷奶奶,每逢节假日,回家看爷爷奶奶的想法油然而生。
拿到成绩册的下午,我和爸妈骑着摩托车开始了回家之旅。老爸开着摩托车在宽阔的公路上急驰,我还嫌老爸开慢了。我说“如果摩托车长出一双翅膀那不更快回家看爷爷奶奶了。”
咦!老爸怎么停车了?我侧出脑袋一看,前面马路中间有个牌子,上面写着“前方施工,请绕道涪陵老路。”于是我们绕道凹凸不平的山路,车子有时抖得很高简直像腾云驾雾;车子有是东偏西歪,随时都有摔倒的可能,让我们提心吊胆。有时老爸会把车子停下,重新准备一下,再小心翼翼驶过去。大概经过一个多下士的绕道十公里终于接上了先前的公路,悬着的心也掉了下来。
经过五个小时的的行程终于回到了家,爷爷奶奶问寒问暖,我也讲回家的经历。爷爷说:“人生如同回家的路,不可能一路平坦。如果你克服不了困难,你将永远停止不前;如果你克服了困难,你就会到达目的地。”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将来我长大了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想着那温暖的地方。
未来的蛋糕
华朝雷
蛋糕大家都熟悉吧!可既有药的功能,又能抗疾病等的多功能蛋糕没见过吧!没看过没关系,今天我就让你们大开眼界。
这种蛋糕由人参、雪莲、枸杞等多种名贵药材加上香料、味精、白糖等一些烹饪材料制成。它的味道可以说是在天上飞了一大圈;它的香味可以说是人见人爱闻,花见花会开;它的形状可以说是让人爱不释手;它的颜色犹如仙女一般,可美了!
它能给病人吃,哪怕是白血病、艾滋病只有吃了这种蛋糕马上就会好起来,变得活泼乱跳。
他还能抗疾病呢!现在冬天只要稍不注意就会感冒,别怕别怕,吃了我的蛋糕,熊的基因就会传到你的身体,你哪怕是穿着一件T袖站在外面你也不会感觉冷。
这种蛋糕吃了还可以调节你力量的大小,假如一个五岁的小孩子可能还搬不起一张桌子,只要吃了我的蛋糕就会变成大力士,别说一张桌子,就是连十张桌子也搬得起。
这种蛋糕还可以让人变智慧,二岁的小孩子吃了就像读过小学,初中高中一样,什么物理题呀!奥数题呀!都会做,就像一个天才儿童。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相信,未来蛋糕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木头人VS逗笑者
华朝雷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肚子,笑得好痛呀!”......这是在干嘛呀!哦!原来是我们班在做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我们都是木头人”,那可笑死我们全班啦!想知道吗?那得先做个全身体验后再跟我一起去爆笑吧! 第一环节:全班表演木头人。周老师给我们打开武术操的音乐,并大声喊道:"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我们随着音乐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有的金鸡独立;有的在拿着一支笔放在自己的嘴里,仿佛在学抽烟呢!还有的赤手空拳打出去,好像就是武松在打虎。......我也不例外,我把头缩进衣领里,我认为这样很酷,像一个手拿飞镖,穿上披风,腰间挂小刀的大侠,有的同学才做了一会就东倒西歪,像一个喝醉了酒的醉汉。
现在到了第二环节:逗笑者逗四个木头人。如果逗笑者成功逗笑两个木头人便升级为“逗笑专家”;如果木头人没被逗笑便成为“超级木头人。”周老师选了几个同学上去当木头人和逗笑者,可有几位一上场就被逗得哈哈大笑,“他笑了!笑了!”我大叫一声,有两名同学被淘汰,现在还剩两个笑也不笑的木头人:龚洪和康师傅。吴孟寒首先对康师傅发起攻击,只见她用两个大拇指把鼻子往上翘,两只手上下挥动,便成了一头有模有样的小猪,康腾哈哈大笑,最终还是被淘汰,最后还剩龚洪了,任宇豪他两眼瞪着龚洪,一动不动好像在说:“我也是木头人,咱们来决一死战吧!”可龚洪不受半点影响,最终任宇豪再也忍不住了,便开始翻白眼,还念了一首必杀诗:“床前明月光,洒了一碗汤。举头拿毛巾,低头擦裤裆。”龚洪听了,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次我们有两位逗笑专家:一、任宇豪,二、吴孟寒。
开始最后一个环节:同桌轮流表演,第一次我当木头人,我使劲的咬着嘴皮做好防御准备,任宇豪还以为我是小儿科,拿对付龚洪的招来对付我,哈哈!你这招已经过时了,最终我当了超级木头人;这次该任宇豪当木头人,我可早有准
备,我把钢笔盖含在嘴里说:“爸爸!我要吃奶奶!”任宇豪听了眼珠子都要掉了出来,可他就是不笑,看来我只好用猩猩拳来了结你了,我把两只手捶着自己的肚子装作大猩猩,并时不时发出怪声,任宇豪扑哧一声笑出来,我又当了一次逗笑专家,我可真是两全其美啊。
同学们的笑声回荡在教室里,这节语文课我永远都不会忘,永远都会牢牢的记在心底。
胜不骄败不馁
华朝雷
“一一,一二一!”随着徐老师的口令,我们四年级踏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走向武术操比赛场地。
随着音乐的响起,我做好两手交叉,放在身前,头稍微向下看的预备姿势,“卧似一张弓”的《中国功夫》音乐响起,我把右手向右一挥,便形成一个直角,再将左手有力的打出去,表示了中国功夫威力无比,这是我心头怦然一震:怎么办,我南拳和北腿的踢腿的节奏始终要快一点,影响全班怎么办哪?我紧张的脸都白了,心想:节奏是怎么的,好像是退的时候踢脚吧!不对不对,是腿的时候要立一下,不对不对,到底该怎么做呀?终于到了踢腿这个动作,我用力地想克服这个缺点,但我还是比同学快一点。做完了踢腿,到了高潮时期——大喊,我暴躁易卡在嗓子眼里的声音铿锵有力的吼了出来,并心想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这时,宋明蔚突然打拳的动作做反了,为她一阵恐慌:宋明尉啊!宋明蔚!你怎么做错了呀,别忘了你可是领操员呀!你可是带头作用,你做错了,我们就仿佛群龙无首呀!此时我想这场比赛早一点结束,可到最后关头,宋明蔚可能是太紧张,怕一些同学责怪她,结果又做错一次。
我们等待这结果,无论我们输了还是赢了,都要体现出胜不骄败不馁的中华传统。
远大的理想
华朝雷
“什么!我耳朵没听错吧?再说一遍!”“不可能吧!我们要上电视?当明星啦?”哈哈,现在全班疯狂模式,已经乐成一团,想进入先得做个全身检查,否则只有一个结果:KO,只会说四字,太疯狂了!不跟你多说,有一位准备的人来了!我得去看看!
星期三,周老师就宣布明天记者要来采访我们,要穿着整洁。顿时,全班炸开了锅:“这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吧!到时候我得出出风头,让全国都崇拜我这读四年级就上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