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
过年了,我们全家人
可兴奋了。吃完年夜饭,我和爸爸拿着炮去放。炮可真响呵!
回到家,春节晚会已经开始了。晚会的节目非常精彩。精彩的节目正在表演,我就等不及了。 啊!终于到了12点。我和爸爸拿起大礼花走出大门。到了外面,把大礼花放在地上,点着了大礼花的长稔。长稔闪着小火星快速地燃烧着,稔燃没了,就见一个大火球“嗖”地一声冲上高空,发出一声巨响,绽放出许多瑰丽无比的火花,象小伞一样飘下来。接着又一个大火球“嗖”地一声冲上高空......,总共冲出了二十个大火球,每个火球放出的小火花颜色都不同,我的眼睛看花了。后来,我和爸爸就回家吃饺子了。 这个除夕夜可真快乐啊!
过年
我压不住心里的喜悦,高兴的喊了起来,“我又长大一岁了!又可以放的鞭炮了!”
今年和每年一样,大年三十去爷爷家。“吃饭了!”我高兴地跑了过去。哇!桌子上有好多美味的菜!有:“可乐鸡翅”、“酸菜鱼”、“炸肉串”,总之,太多啦!有些菜还被“挤”出了餐桌,放到了后面的桌子上,它们一定感到了失落。我馋得流口水。吃着美味的年夜饭,喝着果汁,真是惬意。 你知道过年我最喜欢做什么吗?那就是放鞭炮!看着春节联欢会,可我却不停地看着时间,快十一点半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带着一大袋子的鞭炮走出大门。首先,放了一挂串“大地红”。它像一条巨龙,舞动着身上得金鳞片。又像一朵朵金盏花盛开。五彩缤纷,绚丽多彩,把漆黑的夜空打扮的格外美丽,它如同一串串珍珠,如一颗颗流星,如一朵朵金菊,如一条条瀑布,让人目不暇接。我和哥哥们又是欢呼,又是鼓掌,怎么也表达不出我的喜悦之情。
过年
哦,过年了!快乐的新年,美丽的新年,期待的新年,终于到了!
除夕之夜,我们小孩是最快乐不过的了。晚餐上,有又甜又嫩火锅鸡肉,有又香又辣红烧猪肉,有又酸又辣鲤鱼,还有我也参与制作的蛋饺,等等。这么多美味,配上甜甜的饮料,真让我大饱口福啊! 吃过年夜饭,便观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
在欢乐的联欢晚会中,十二点钟快到了,我也开始工作了,拿着礼花和鞭炮来到放炮的地方。真像在看一个露天电影,礼花在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着,拉开了漆黑的帷幕。快看这里,一个美丽花苞伴随着响亮地奏乐冲了出来,最后绽放成一个美丽的大菊花,留下的碎丝随风飘荡,变成了一闪一闪的星星。一声脆响有把我吸引过去了,快看那儿,一个闪着五颜六色的花苞把天映得五颜六色,最后一声巨响,真个天空照得通红,留下的碎花像雪花一样落下来,美丽极了!一切浸在了乳汁一样的烟雾中。
这让我联想到现在世界上一些小国家不断的遭受其他大国的攻击,而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繁荣,多么伟大,才是我们得到一个安全、幸福的生活!我希望我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繁荣昌盛!
过年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快乐的忙碌着,不是挂灯笼,就是贴对联,连天空都好像在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碧蓝碧蓝的。
今年与往年不同,你大概想都想不到吧?我今年可是跑到妈妈上班的地方过年 16时10分左右,我们开始吃夜饭了。一共有8个菜,有鱼、鸭子、包菜、牛肉、土豆丝等等。其中,土豆丝是我最喜欢吃的菜之一,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脆脆的,让人回味无穷。
吃过年夜饭后,我们放烟花,有太空人、黑狼火箭、芭蕾舞、手持万花筒等等。有的像撒满星星的银河,有的好似一朵盛开的菊花,最好看的就要数手持万花筒的了。它的形状像一个火炬,点燃后会喷出五颜六色的礼花,美丽极了。看着那绚目的烟火,听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我仿佛看到了来年的希望。
过年
大年夜的晚上,我刚吃过年夜饭,就听见外面“碰碰碰”的声音响个不停。我连忙出去一看,只见天空中的烟花就像各色的星星一样,不停地眨眼睛。有的烟花像几颗流星,闪着耀眼的光彩,在漆黑的天空上一掠而过;有的烟花像闪亮的照明弹一样,把天空照的亮堂堂的,这些漂亮的烟花呈现在我眼前,好美啊!
我连忙叫爸爸也给我放。爸爸拿出烟花,放在外面的空地上,点燃导火线。哇!真不敢想象,原来烟花绽放是这么美丽和神奇:响一下,就有一朵红花出来,大大的,园园的,美美的;再响一下,又有一朵黄花出来,金黄金黄的,真是漂亮极了,简直就是一幅五彩的画!
看着五彩缤纷的烟花照亮了夜空,我的心里开心极了,真想每天都能过春节!
春节
是祖国的传统节日,今天就是春节的前一天“除夕”。
除夕过去了,春节来临了,今天大家每顿饭都少不了水饺,因为水饺是我国的传统小吃,一日三顿吃水饺就会“荣华富贵,欣欣向荣”的!
春节过去了春天悄
悄降临了。一切植物充满生机,向日葵又开始对着太阳微微笑,花朵从新竞相开放,大树们又开始亭亭玉立,湖水上的冰也渐渐化了„„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节日!
过春节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贴春联,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边吃边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早上还在梦里的我被那一阵阵清脆的爆竹声给吵醒了,原来是快到吃午饭的时候了,我连忙穿好衣服,见奶奶在请菩萨什么的,反正是那些迷信的。我看见满桌好吃的小菜,就觉得肚子好像在叫了。过了一会儿,总算可以吃饭了,我给爷爷奶奶夹菜,他们夸我长大一岁是乖了,还给了我一个大红包呢,我心里好高兴。
到了晚上,那烟花把整个夜空点缀的如此美丽。我和爸爸也心痒痒的,就拿出了两个烟花也给点燃了,那烟花开始是像喷泉一样,之后慢慢地散开了,成了一只五颜六色的花篮??不知不觉已经八点了,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有动听的歌曲,精彩的相声,优美的舞姿,有趣的小品,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了这个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