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在经历中长大。我从一个懵懂的娃娃成长为懂事乖巧的孩子。
小时候,看到小朋友买了好吃的,就吵着要吃;看到其他人穿上了漂亮的衣服,也吵着要穿。那一次,我终于懂得了钱不能乱花的道理。
一次, 爸爸亲切地对我说:“宝贝,今天爸爸要带你去公司看看爸爸是怎样工作的,好不好啊?”我一听,兴奋极了,连忙跟着爸爸去上班了。
一进门,爸爸就忙了起来。只见爸爸把传真机传过来的文件仔细地翻阅,再做好笔录。不一会儿,一阵“叮铃铃”的声音响了起来,原来是电话响了。爸爸立即放下手中的文件,拿起来电话:“喂,你好!哦,是小王啊„„”电话打完了,爸爸又打开电脑,打开桌面上的文件夹里的电子稿,认真地看了起来。“叮铃铃”,又是一阵电话声,爸爸又拿起电话,说了起来。挂下了电话,爸爸继续看电子管稿。突然,爸爸皱了皱眉头,领起电话,按了几个按钮,电话接通了:“喂,小刘啊,你这里有个地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