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您陪伴着我,我们都一起研究许多难题。我会记着您的!!!!会永远记着以前的快乐时光!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教育,您做了我们三年的班主任了,每天都对我们十分关心。在这三年里我们每天度过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度过了开心和不开心的日子! 童年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旅途,而老师是童年中最重要的向导。当晨露升起时,一进校园,我们就看见你的笑脸;当夕霞满地时,您又用笑脸送我们出了校门。
像阳光洒满我们的笑脸,您用知识滋润我们的心田,如今您的学生就要离开了,您不会伤心吗?老师,请别难过。人生总是有聚有散,在您桃李满天下时,不要忘记了我,愿老师的人生充满阳光和雨露。
我就要毕业了,我真的好舍不得您呀!就算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但我和您已经结下深厚的情谊。尽管我毕业了,但我还是会记住您的。有空我会来学校探望您。您也要记住我哦! 老师,谢谢您,在这几年里您教了我许多知识,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这几年里来,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劳动和汗水,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虽然,我这一次毕业考试考得不太好。但是,还有许多时间,我会努力学习,一定要考好,不会辜负老师您对我的期望。今后,老师您一定会做一位出色的教师,而我会努力地做一位优秀的学生。
在这三年以来,您给我们不少快乐的时光和难忘的日子。记得您刚刚接任我们班时,我们班的纪律很差,您经常罚我们站起来静息,我们对您的印象不太好,因为那时我们总是看见您那严肃的面孔。随着时间得推移,我越来越喜欢您了,您给我们上课时,不明白的地方,您总是不厌其烦地教到我们懂为止。您给我留下美好印象。啊!老师,您真是一位好老师。啊!我永远地忘记不了我的语文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可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感谢老师您多年来对我的栽培,是您发现了我以前没有察觉到的写作天分,使我感到写作并不是一件苦差事。
老师您能当我们三年的班主任,我们深感荣辛。虽然我们就要毕业了,可是我们不会忘记您的尊容,您对我们细心的教导。
老师,您永远是我们尊敬的老师。我是您永远的忠实的fans哦!
老师谢谢您这三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导,使我们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您是一个对我们认真负责和严格的好老师。
老师谢谢您三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使我越来越懂事。老师您把我们教得生龙活虎,讲课有声有色,让下面学生听得津津有味。老师到了教师节那天,我一定会回来探望您。希望老师教下一届的学生时做什么都顺利,把坏的学生教好,把好的教得更好,还要顾及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且要把您的孩子教成一个有用的人才。
老师这几年里,您为了我们付出许多,所以,我怀着感激之情对您说: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绩! 老师,您在我的成长路上播下了美好的种子,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
老师,在这三年里,您一直都很好。您教我学会了很多知识,还教我怎样做人。老师,谢谢您一直用心去教我学习,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老师,在这三年来您耐心地教导我们,真的非常谢谢亲爱的红云老师啊!
老师谢谢您这三年对我的照顾,现在我毕业了,我会好好地报答您对我的照顾,我会好好学习的,将来做个有用的人。在这里我也祝您工作顺利!
我谢谢您对我的教育,虽然我毕业考试考不到好成绩,但您的教育我不会忘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三年来,您一直用心地教育我,我非常感激您。谢谢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三年来这么照顾我,我永远忘不了您在给我传授知识的样子。那嘴巴在动,手也在做动作,那认真、严肃的神情深深刻在我的心。现在,我毕业了,我看不到您给我传授知识的样子。真希望我上了中学,还可以看到那样子。
老师,您教了我们班三年了,对我们无微不至。为了报答您的教育之恩,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攻下一个个人生高点!还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