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真诚的问候,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一个展示的机会。
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我是一个具有两年打工经验的中专生。初三毕业后,我曾在施工单位和砖场干过,在加上在校的两年学习使我的施工提高了很多。我现在校担任国旗队队员,还是个体育生。我有很多体育和艺术上的特长,比如打篮球;绘画;书法;跳远;跳高等。曾以个人给班级获的过两张集体奖。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录用我,谢谢。 我是个平凡的男孩,但不甘于平庸;我乐观;我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我在人际方面,能够很好地处理关系,有协调沟通方面特长,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现在,我面临新的选择,面对新的人生挑战,我信心十足。通过在校的两年认真学习和实践,使我的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再次走上工作岗位的充分准备。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我一定会更好。
谨祝:贵公司蒸蒸日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