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未来的环保方便袋》
我是一个勤劳的科学工作者,喜欢在实验室做自己新奇的发明。这不,为了响应保护环境的号召,我新发明的一种多功能环保方便袋又成功问世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方便袋非常好用,有着漂亮的图案,旁边还有两个小包包,可以放手纸、小水杯或钱包。它还防偷呢!每当你拉开拉链时,它会自动确定你的气味,看看你是不是小偷、陌生人。真是既精美又方便呀!这种方便袋还是你居家购物、旅游的必备用品。只要把物品放在购物袋里,它会自动缩小或放大,方便你购物。如果物品太重的话,它会自动将物品体积缩小,减去你的负担。这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了。这种方便袋还能自动帮你归类物品。如果你在超市购买了自己喜欢吃的食品,它就会快速帮你分配到食品类。当然了,如果你需要日用品,它也会帮你分到另外一层日用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