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我快乐作文
正如鸟儿离不开天空,鱼儿离不开水塘一样,人类也离不开书籍。书,它既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思想,又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果想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一些,让自己变得更噶高尚一些,也离不开书,所以,我们不能没有了书。 说起书,我与它之间也有着一些请缘和故事,当然,它也曾带给了我许多快乐。 记得刚识字时,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些带漫画和拼音的图书让我阅读。就这样,我慢慢地喜欢上了书,每天都会用大量的时间去阅读这些书,每天也都会从这些这些书中读出不一样的味道。有人说:图书是智慧的产儿。那么,图书也就凝聚着知识和打开智慧之门的呀钥匙。在这一本本图书的引导下,我知道了一些人生的道理,也打开了自己这扇隐藏了很久的智慧之门,这使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充满着智慧,越来越感觉到书籍的魅力。就这样,我也更加喜欢上了书,书也就一直陪伴着我走过了充满快乐而值得留恋的童年。
现在,我虽然已经成为了中学生,成为了一名青少年,已经度过了美好的童年,但是我总是把书当做自己的朋友,总是把它携带在身边。从童年时阅读的图书。作文等书籍到阅读的古典小说。现代散文等书籍。它们都带给了我快乐,告诉了我一些人生普遍的道理,更重要的是,它还给我带来了生活的经验,让我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足。记得有一次,我从书籍中看到了一个关于垂线的知识点,便把它仔细的揣摩既而弄懂了它&&几天后的一个中午,我看见几个孩子在进行跳远比赛,便坐在旁边观看。
激烈的比赛进行着,每位选手都在大显身手的表现着自己跳远技能,坐在旁边的我也随着比赛的进程而做出不同的表情来,有时惊讶,有时兴奋,有时激动&&总之,那些选手的跳远技能足以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可是,突然我看见跳远比赛的选手发生了争吵,等我走过去后,才知道是有的选手对裁判的判定成绩的方法不满而造成的纠纷。他们中有的认为应该直着量,有的认为自己如果跳偏了,应该斜着量&&反正,每位选手都七嘴八舌的,各说各的意见,谁也不采纳别人的意见。我听完后,想起了前几天从书中看到的关于垂线段的知识后,便以他们每位选手跳后最靠近起跳线的脚后跟作为测量点,量出了这个点垂直于起跳线的垂线段的长度,作为了成绩。最后,以公平的方法解决了这场纠纷,得到了别人的夸奖。事后,我感觉到了自己是那么的快乐。也发现书给人的快乐是其它东西代替不了的。
我与书之间还有许许多多的情缘和故事,同时,它也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快乐,它们就如满天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有人说:朋友就像书籍一样。那么,我认为书籍也像朋友一样。我会永远与书相伴,多读书,读好书。我坚信,书籍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思想,也能给我们带来快乐。 带给我快乐作文
古人说: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金黄的秋天,飘香着果实的芬芳,满地的落叶,上面写满了我的欢乐,秋露倒映着我的笑脸。
夜,很美,很美
秋天的夜。总是很快的。田野中弥漫着昆虫的狂欢曲。青蛙也有自己抑制不住的欢快,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纱窗外,一丝丝凉风钻了进来。欢快地如游丝般充满整个房间,一伸手抓住,却又消散在指缝间。清风带走在房里的沉闷,瞬间心情开朗起来。秋夜,总是带给我好心情。秋夜的歌,总是那么美。美得欢快,美得自然。
天的夜总能为我带来欢笑,秋夜的月总是那么美好。
叶,很红,很红
门前种着一棵我不认识的老树。但是,一到秋天,它的叶子红似骄阳,艳似刺桐,犹如穿着红舞裙的少女,落叶总是有许多好处的,把落叶扫成堆,里面放几个红薯,点起火,待到红薯烤熟了,拔出来,剥皮,轻轻咬一口。嗯!既有红薯的香甜,又有落叶的幽香,别有一番风味,甜美萦绕在唇齿间,久久未散。
秋天,有欢快的昆虫奏,有好吃的月饼,有美味的烤红薯,我愿永远沉醉在秋天里,享受秋天带给我每分每秒的快乐。 带给我快乐作文
在我的天空中,时常掠过一缕缕乌云,但很快就散开了。
这天,我伏在窗前,仰望着天空,看见天空中布满了乌云,仿佛在向我诉说它心中的不快似的,看着这些乌云,我的思绪飘到了两年前。
天气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坏,就像现在这样,乌云密布。那天,我早早回到了家中,第一次尝到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心中有种无以形容的喜悦。但不知为何,这个周末我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待遇,刚开始还不以为意,可事后我就有些犯糊涂了,不知所以。哦,我想大概是雨过天晴了吧,抬头看看天空,湛蓝湛蓝的,没有一丝不快,凝神深呼吸,觉得空气此时清新了许多,心中的愁云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迎接我的又是无限的伤心绝望,抬头看看天空,又是乌云密布,似乎它的心情也不好。无奈,我摇头叹息,便轻声说道:原来你我同病相怜。就在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身着白衣的少女,只见她一头披肩的直发,柳叶似的眉毛,宝石般的眼睛,俊俏笔直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漂亮之极,我真怀疑她是不是天上下来的仙女。我这傻傻的动作,逗得她咯咯直笑,此时此刻,我才发觉我的行为。霎时,觉得脸上烧得厉害,不由得羞愧的低下了头。她见我这样,止住了笑声说:你怎么了?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你的朋友呢?听她问出这些话,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想要向她诉说自己的烦恼,但转念一想,我与她素不相识,告诉她也帮不了我。叹了一口气,起身欲走,却被她拉住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没关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交个朋友吧。见她如此毫爽,我也一口答应了。
从此,我俩无话不谈,天上人间,都是我们的话题。我们手拉手,欢快的叫着,喊着,一起逐日,一起奔跑,一起高声歌唱,好不快活。我为有这样的一个推心置腹的好朋友而自豪,虽说我曾被友谊抛弃,但我相信我这次决不会再被友谊抛弃。
她就像一朵云,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飘了过来,给我快乐,让我重新拾回了丢失的信心;她是一朵洁白的云,拂去了我天空中的乌云,让我又恢复了先前的活跃;她是一朵快乐的云,在我不快乐的时候,她出现在我眼前,同时也带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