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6年今日说法观后感500字
这个世界上,有的东西实在是太没道德了,才残酷,太残忍了。和往常一样,今天中午我照例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我做喜欢的今日说法栏目。今天的节目实在是让我颇有感受,也是满心的怒火怨恨!我恨不得一口吃了节目中所谓的"网戒营",我恨不得一叮唾沫淹死那个"网戒营"的营造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对从远在桂林的做生意的夫妇,没时间管自己的孩子,孩子就这样迷上了网瘾。网瘾给自己孩子带来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让孩子整日沉迷于网络,学习成绩更是如高山跌入低谷,一落深渊。于是,束手无策的父母看见电视里的广告,说能戒除网瘾,就像见到金子似的,赶忙把自己即将上高中的孩子送到"网戒营",学费更是贵得吓人,一个月7000。只要能帮助孩子,父母什么都愿意。最新2016年今日说法观后感500字3篇最新2016年今日说法观后感500字3篇。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在送进孩子的第二天里,孩子竟死亡了。这让那对夫妇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自己的儿子下学期就要上高中了,身体也强壮,怎么可能一下就死了呢?"网戒营"开始还为自己开脱责任,最后,经过调查与取证,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在铁证如山山下,"网戒营"不得不承认教官殴打孩子导致死亡,至于是间接致死还是直接致死,还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这家"网戒营"已被查封。{jintianfashengmoshi500}.
这件事一爆发后,引起了连锁反应,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有许多家类似的"网戒营"不仅没有营业执照,而且设施简陋,根本达不到卫生标准;还有的"网戒营"虽有执照和登记本,可执照上并没有允许可以经营网瘾戒除。但那负责人还振振有辞地说:法律上没有出台明确的规定。而且大部分"网戒营"都是以"军事训练"来戒除孩子的网瘾,按规定"军事训练",必须要有有关部门进行监督,而他们却没有,我实在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对送进来的孩子做安全保障的。最新2016年今日说法观后感500字3篇
青春期的我们对于父母不能做到百依百顺,反到父母对我们越来越宠爱,对他们感到厌倦,一件小事父母做的不对就生父母的气,甚至有的骂父母打父母,可是有一点我们会后悔,正因为我们做事冲动,所以青春期对我们来说并无好坏,它是一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当然也有坏的一面。
青春期的我们应该去理解别人,遇到事情要控制自己,冷静下来,想想该不该去做这件事,后果会怎么样,在交朋友这方面,有一双"火眼金睛"能看出什么可交,什么人不可交,看清是非。最新2016年今日说法观后感500字3篇书籍读后感-名著读后感-小说读后感-教师读后感等-中小学生读后感。
在学校听老师话,生活中听父母,邻居,亲戚的话,因为他们绝对不可能害我们,只是往好的方向指导我们,看完迷失的青春期我深受启发,应该更努力的去生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