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雨燕,它的理想是当一个画家。想想吧,一只肥胖的雨燕,畅想在艺术的幻想里,多么美妙啊那些光影,线条,山水,花鸟是多么高尚和雅致啊。 可是现在呢, 整天的漂泊流浪,寄人篱下,衣食不饱 还担心被老鹰追捕...这一切,都是因为它娘当年逼它减肥锻炼,学习飞翔。飞翔,和飞贼一样,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啥?这么写跑题了?我改,我马上改...)
雨燕!你这熊孩子,咋还油盐不进呢?快听你娘的话,马上减肥,慢了小心我点你。啥?不许骂人?谁骂你了,我是让你听“你娘”的话,哎,就是听你娘说话,好好锻炼。
说到这里,我得举个实例。那得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当初我娘也是把我甩在七八十个人的包围圈里,再放上把火,把我吓得呀,一身一身出冷汗。那么后来又发生了什么神秘莫测的..不可告人的…离奇的…事件呢?(呵呵,咱这个悬念用的好吧?)我就这么活活练成了绝世轻功,成为了行业技术的领头人。
所以,雨燕啊,听白大哥的话,好好练,将来有你出头的一天。相信我,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