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却永远难忘那超级bt校运会,当所有人都在家里享受现代机器所营造出来的舒适凉风时,我们却在似火的骄阳下比赛跑步。也许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彼此在一起咒骂这该死的天气,咒骂这该死的地方。
在高中军训时男生一起忿忿不平地想念大块大块的肉肉,女生一起郁闷的咒骂晒黑自己的天气。我们如同被装箱的罐头,一起在没有自由的空间受活。唯一的差别是,我们还被逼着交了n多的钱,吃我们吃不下的东西,穿穿了一次过后就永别的军装,那时我是多么想念你们【278】班。
也许就是在这些时候,在我们被蚊虫咬得无法忍受的时候,在我们n次不亚于越狱般的策划从未实现过的时候,我们的心,更加地靠近当初的278班,回忆、想念曾经一起度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