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六年的小学生就要结束了,说慢,不慢;说快,也不快。仿佛就像一眨眼一样。
快得让我们还来不及去好好体会这六年的一分一秒,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现在回忆一下以前的小学生活,还真有点难忘。
刚刚入学时的我,是一个幼稚的小毛孩,现在想起那时的我,我本人觉得挺可笑的,记得我一进班级就看见好多同学(初次见面不知名字),经常互相打打闹闹的,都很天真。渐渐的我们长大了可有时还是因为小事而吵架。
每年的我们都是齐心协力的,运动会上,拔河比赛上,学习上&&&&每次的拔河比赛我们都是齐心协力的使出吃奶的劲用力的拔,一次次取得好成绩。
这几年来,我从一个个子矮小小孩,长大到今天一米七左右的少年。六年来老师对我们关心得很,从拼音到作文,从加减乘除到如今的比例、解比例,从abcd 到现在的短文。这许许多多的知识都是老师教给我们的,老师是蜡炬无私的燃烧自己,把无限的光明给了我们,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许许多多做人的基本。
这些年来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老实的杨牧程,老实又有点呆呆的陈峰,口才好的老汪,体育出色的老卢,跑步健将刘铭&&&&这些朋友都是我无法忘记的,虽然有时也有打打闹闹但是却很开心。
心中充满的是对老师对同学对朋友的不舍,更是感激。感谢老师,感谢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许许多多做人的基本;感谢朋友,感谢他们让我知道了珍贵的友谊。毕业了,带着我们的梦想,带着对母校的留念,带着给大家衷心的祝福,一起充满自信地,走向新的征程。让我们带着这份情谊,共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