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中考,打碎了我们欢乐的聚堂。虽然与朋友们天隔一方,心直紧密相连。一直坚信我们之间的友谊,时间冲不淡,距离剪不断。  好怀念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好想念记忆里最深刻的那些笑脸,再次翻开毕业照片时,发现回忆都香甜。  快乐的时光总是想流星划破黑夜一般,虽明亮,却短暂。岁月无情,它悄悄地带走了我们调皮的笑与委屈的哭;岁月无情,它悄悄地告诉我们要把握好现在;岁月无情,它悄悄地教会了我们真挚而谨慎的对待生活;岁月无情,它悄悄地让我们长大……  或许是长大了,便少了些天真的欢声与笑语;或许是长大了,便多了些成熟的深沉与含蓄。不愿再与朋友分享心声;不愿再与家人诉说余情。喜欢将自己的喜怒哀乐装在薄薄的日记业里;喜欢独自一人在傍晚时分看着夕阳亲吻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