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成长的滋味
每一个人都要成长,每一个人都品尝过成长中的喜、怒、哀、乐。人生百态,无论你的成长是一帆风顺,还是困难重重,但是你肯定在成长中明白了成长的滋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学生,我为此也感到骄傲与自豪。    小学时,我的学习并不是那么优秀,尤其是英语。每当一上英语课,这密密麻麻的英语句子,简直就像“天书”一般。为此,我感到十分烦恼,为了使英语成绩提高,我在课余时间强背英语单词,遇到不会的问题,我想方设法也要把它给弄明白。三十分、四十二分、六十八分,终于再一次考试中,我的英语居然考了九十八分。九十八分,对于一个学习优异的学生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我来说,是多麽高兴、激动的事情啊!俗话说:“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无论有多么困难的事情,只要你肯吃苦、肯努力,天下没有你办不成的事。在这时候,我终于感受到了一点成长的甘甜,甜甜的、酸酸的,每味极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美好的滋味。    进入了初中,我渐渐感受到了成长的压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对于这芝麻大小的压力,我有信心去克服它,这样才能使我的成长更加充实、有挑战趣味,我渐渐懂得我张大了。    成长使一条帆船,载着你向波澜壮阔的大海深处航行;成长使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引导着你的学习;成长使一支蜡烛,指引着你走向光明大道。    成长使多姿多彩的,只要你细细去品味,才会感觉到成长中的美好滋味。加油吧!同学们,只要你把握住成长中的每分每秒,好好的去学习,成功离你不远了!!好好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