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成长的滋味
成长的滋味就像天上的云朵,洁白而柔软,就像散发着诱人香气的棉花糖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成长的滋味是酸酸的,好像一个柠檬但尝试过了会拥有健康的维生素c,又好像一个话梅,尝试过了让人酸的流口水,皱眉毛,但酸过后却是甜,让人忍不住又去品尝它。    成长的滋味是苦苦的,好像喝了一碗中药,让人不想去尝试它,但是为了自己能更好的成才,艰难的吞了下去,但在健康时却不再那么讨厌它了。又好像一个苦瓜,同样是苦的,但也是可以帮助消化的,人们还是去品尝它。    成长的滋味是辣辣的,好像吃了一碗麻辣粉丝汤,吃了以后会让人辣的急切的找水喝,急速的涨红了脸,但不舍得放下它,因为它让人们感觉到了一种痛快点感觉,好似在发泄一般。    成长的滋味是无穷无尽的,它会让我们忧、笑、哭、气。但经历了它的过程,仔仔细细的把它品尝过后,你会发现其实它也是我们身边的一部分,也是美好的事件。    就好比如对一件事物发挥好奇宝宝的精神,成长的滋味也正是为你而准备去探索它。    成长的滋味,就让我们一起在这漫长的岁月宇宙中慢慢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