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酸、甜、苦、辣,一起涌向我的心头时,我知道,我已不再是昨天的小小少年了,幼稚取而代之的是成熟与稳重。 在春天,粉嫩嫩的花苞绽放出一朵朵小小花,怡人的芳香弥漫在洁净的空气中。透过春天的气息,我知道,小时候的哭闹已不再会得到妈妈的宠爱,而我要走向的是这个大千社会。当然,独立也将成为我的伙伴…… 校园里,到处充满着同学的欢笑声,可是在时间匆匆的脚步中,我知道,时间一去不复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好快、好快,就要与同学们挥挥手告别了,他们也会踏进新的课堂,结交新的朋友。倒是,他们是否还能回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呢? 受不了,别人带个我的“伤疤”,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讥笑,轻蔑,我已经不再去理睬了。是的,或许我的自尊已不复存在…… 成长,是一种美好,一种迷茫的美好;成长,是一种疼痛,一种美丽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