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成长的滋味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都在慢慢长大。然而伴随我们成长的,除了鲜花与欢笑,还有荆棘与烦恼。    就拿最近来说吧,我就有这么一件烦心的事,说了你们肯定不信,我竟然被一些小豆豆折腾得够呛。两个星期前的一个早晨,我起床后惊奇地发现我的鼻子上有两个小红点,起初我并不在意,可是第二天,等我再照镜子,发现原先两个小红点变成了两颗“赤豆”,在“赤豆”的周围又出现了几个小红点,这下我慌了,赶紧去问爸爸,爸爸看了看我说:“哦!这没什么,很正常,说明你开始进入青春期了,这个小豆豆就是你进入青春期的标志。”真的吗?进入青春期就会变成麻子吗?难道一定要这样才能长大吗?我实在是搞不懂。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鼻翼两侧的小豆子就像雨后春笋般不停地往外冒,现在我最讨厌照镜子,想想当初,我可是班里有名的白面书生。可是现在......几乎是在一夜之间,我原本那张俊俏的面孔一下子不见了,就象是被毁了容似的。    更让我尴尬的事还在后头呢。那天,章?F昊坐在我旁边吃中午饭时,无意中发现了我鼻子上的小豆豆,就大叫起来:“啊!李?i昕发育了,鼻子上长豆子啦!”他这么一叫,全班同学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了我的鼻子上,此时的我就像是动物园里的猴子一般让人免费观赏,我恨不得马上挖个地洞钻进去。    为了这些可恶的小豆豆,妈妈想尽了各种办法,又是用鼻贴又是抹药膏,就连我最喜欢吃的肉,妈妈也中断给我供应了,说是太油腻了,反而增加了许多我平时不爱吃的蔬菜。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脸上的小豆豆。唉!老天,你为什么让我长豆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