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贴画
星期天,我亲自动手做了一张树叶贴画。
我回到家里,准备好一张白纸,开始贴起来。我要贴的是小白兔。我先剪好小白兔的耳朵、身子、腿和尾巴,把它们依次贴起来。哦,好像少了点什么,眼睛没贴,我用红色树叶剪好两个圆圆的、小小的眼睛贴上,还剪了一个小萝卜,可爱极了!一只小白兔,好像孤独了点,于是,我再剪下了一个小白兔,当做它的伙伴。在小白兔周围,我贴上了漂亮的牵牛花、茂盛的小草,用几片绿叶连成一棵高大的树木,再
用几片红叶子剪成一个个红艳艳的果子贴在大树上。在蓝天中,我剪一个红小圆片,旁边帖上几片红叶子,贴成了一个红的似火的太阳。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兔的家园,放在远处看,还挺精致的,栩栩如生,漂亮极了!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小制作,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画给妈妈看,妈妈开心地笑了。通过这次的树叶贴画,我不但煅炼了我自已,同时也懂得了一个道理:每个人做事必须要用心,并且有耐心,这样,不管多难的事情都能做好。以后,我还要多做些小制作,开发自已的头脑,煅炼自已的想象力,让头脑变得更加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