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一次有趣的比赛》
一次有趣的比赛
宋营子中心小学 三年级一班 王玉波
在我们家门外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里面有许多小鱼和小虾。每到夏天尤其是中午更是热的受不了。所以我召集伙伴们要来一次比赛,这次比赛非常有趣。我们来到河边,他们以为要比赛游泳,但是我说:“我们来一次捉鱼比赛。”大家感到惊讶。
“这次不比谁捉的多。”
大家问“那比啥呢?”
“比谁捉的大”
我一喊开始大家就一起跳。但是他们不知道什么地方的鱼最大,而我却知道什么地方的鱼大。于是我就去了那个有大鱼的地方。时间一到,我提着我捉到的好几条大鱼跟他们汇合,而他们只捉了一些小鱼。
他们问我“你从哪里捉到的这么多的大鱼呀”我笑着说“就在小河的上游哪里有许多的大鱼呀,我都拿不下了,要不我还可以捉好多大鱼呢”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比赛啊。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