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花,接受凋零。
雨,接受追寻。
刹那间,黑暗来袭,拼命挣扎,隐隐约约有那么一丝偶然的亮光。我抱着小小的希望,但事实却不尽人意。第二次,亮光强了起来,这次应该是必然的,远望光与暗拼命搏斗;第三次是命中注定了,转眼间,似乎光明为我而来,阳光为我敞开了一条星光大道。
曾记得,有那么一段黑暗的时间,老师对我讲了一些严重打击我自信的刺耳的话。那时我的作业堆得有山般高,只是忘记做了几道题而己。他的一句话就如一把重锤压在我身上,把我死死地压在谷底,永不翻身。还有他的某些举动,我都难以理解。这也难怪他这样做,因为我之前的第七周考试考得太差了。如今,初三的生活真不是好惹的。每天一大堆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真想轻松一回呀。但一轻松,成绩也跟着“松”了,真烦人!
我把所有烦闷都写进了QQ空间的日志里,把我所有解不开的心结都存进日志里。这又怎样,还是治标不治本啊。
不久,我的日志被一位QQ好友看到了,她知道了我的苦恼。随后,她无时无刻都在鼓励我,支持我,给我信心和力量。时不时逗我开心,发一些小贺卡给我。有一次,她对我说:“哎哟,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乐观对待失败的勇气,跨越了这个过渡期,离成功就不远了。我相信,智慧女神将给予你最大的恩惠,你必将走向成功之路。”听完后,一种热热的液体滴落在我的手上。
我知道,她是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她用友爱的阳光驱散我心中的烦闷。一次又一次地为无迎来灿烂的阳光,助无迎来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