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除了你,还有谁是我心中慰藉的幻梦?
除了你,还有谁是我心中温暖的阳光?
——题记
三年的时光匆匆。
我们想遇得匆匆。
我们别离也匆匆。
时光依旧飞速流逝,未来又是多么遥远。再过五年、十年,我亲爱的老师,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们欢笑的容颜?我们还能否一同在树荫底下促膝而谈?
不管多么久远的岁月,也不能冲淡我对你的感激和思念。
每次困难将我牢牢锁住时,你那轻拍我肩膀的手将温暖的阳光传递,悄然将我心底的坚冰融化,让我能够在困难面前抬起了头。
每次迷茫将我团团围住时,你那柔柔的话语将温暖的阳光传递,让我从黑暗的幻影中清醒,再一次以阳光的心态看待这世界。
每次我在彩虹的光环下熠熠生辉时,你那严肃的目光犹如烈日的光芒,将我心里悄悄萌发的骄傲自满的枝芽连根湮灭,让我时刻保持清醒和谨慎。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可我却说,你的爱比春蚕化丝更彻底,比蜡炬成灰更持久,比涓涓流水更永恒,比缕缕春光更温暖,比深情绵意更令人难忘。
如今,我们将要分别,你眼中那不舍的泪水又一次挥洒着温暖的阳光,照亮我们前方坎坷不平的路,鼓舞我们继续向前。而你,却在原地默默地向我们挥手告别„„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关于友谊
终有一天,我会捧着胜利的皇冠回到你面前,为你戴上,戴上永恒,戴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