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六年级的日子一天天的变少,我的心情也一天天地沉痛起来;一想起就要和相处多年的同学们分手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过。 我和同学们就是在这里度过了六年欢乐的时光,在老师悉心的照料下我们终于长大了,马上就要升入中学了。我们的老师就像一盏航标灯,指引我们前进。虽然我们都毕业了,她还是千叮咛万嘱咐,叫我们要继续努力,为自己的将来书写光辉的我们会躲在书堆后说闲话,我们会躲在书堆后小睡一会,我们会在课桌上贴上一句名言警句,我们会在课桌上做完一道又一道题……那课桌是小,那课桌是乏味,可是它却是我六年小学生活中最要好的家具,它见证着我的成长,见证着我的成熟,见证着我的欢笑和泪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飞逝而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在小学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快很就要分别,各奔东西了。每天望着培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常常心里激动地说:“母校,谢谢你培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