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我新欢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放眼望去,那一片片金色的稻子就像铺上了满地的金子,在阳光的普照下,稻子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一阵秋风吹来,好像一群小伙伴在高兴地你追我赶。那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不停地轻轻摇摆,似乎在对我们点头、问好。看到了这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们脸上都笑开了花。 秋天是蓝色的,那碧蓝的天空,格外清澈、明净。湖里倒映着美丽的“碧海”,看着不由得使人心碎。每当下雨,那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向大地倾吐着自己的心事。
秋天是绿色的。辣椒、黄瓜、扁豆??各种绿色蔬菜既装扮了秋天,又丰富了人们的餐桌。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美丽的秋天 九月,从
季节,你看,果园里结满了果子:黄澄澄的是梨,红通通的是枣,晶莹透明的
是葡萄??
秋天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季节。
秋天真美
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你瞧,枫叶红红的;银杏树上缀满了金黄色的“小扇子”;梧桐树的“大巴掌”由绿变黄,有些飘落到地上,我喜欢去踩它们,一踩,就能听到“咔嚓咔嚓”的响声。菊花已经开了不少啦,展开五颜六色的花瓣,让人们看见它那美丽的面容;桂花也不声不响地开了,小小的,密密的,悄悄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秋天还有好多好吃的水果,黄的是香蕉、梨,红的是苹果、柿子,还有金黄色的橙,紫色的葡萄,拼成一个五颜六色的大果盘。
秋天真美呀! 秋天真美丽
秋天,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莹莹的葡萄,果农摘了满满一筐果实,觉得自己一年的辛苦没白费,心里很高兴。
秋天,公园里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五彩缤纷的树叶,有的小朋友躺在厚厚的树叶堆上,有的小朋友正在采果子,还有的小朋友绕着大树做游戏。
秋天真美丽啊! 公园的秋天 国庆节的
行,就像秋天的使者,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的田野多么迷人,一望无际的稻田上,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好象在鞠躬问好。金黄色的玉米像一串串珍珠闪闪发光。果园是多么迷人,橘子、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葡萄像一个爱打扮的少女,身上
挂满紫水晶。秋天的花园是多么让人陶醉,菊在秋风里尽情开放,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枫树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在上下飞舞。柏树依然穿着那件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像一个精神饱满的森林卫士。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