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在果园里,葡萄像晶莹的玛瑙。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秋天在花园里,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很多很多: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黄白相间的??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小麦,大麦绽开了笑脸。农民伯伯抓紧收菜,小青蛙在抓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秋天在山林里,叶子变成了:红色,黄色,绿色,棕色。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它们也在准备过冬了。
秋姑娘真美啊! 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来到公园,金色的树叶,荡起了秋千,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好像在说:“我们成熟了。”棉花吐出白白的棉絮,稻子也成熟了,金黄金黄的;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梨树上挂起了黄黄的灯笼,苹果和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
秋姑娘所到之处,可以看见到处是一片繁忙欢乐地景象,到处可以听见丰收喜讯和赞叹声“秋姑娘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