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终于结束了。秋天来临了,秋姑姑把落叶撒得遍地金黄,像一幅金色的地毯。
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到田野里割麦子,一根根稻谷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在田野里唰唰地割了起来,瞧农民伯伯挑着担子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在果园里,果农伯伯也没闲着,你瞧:苹果林里的苹果你挤我碰的都争先恐后地露出自己红扑扑的笑脸,似乎正在召唤人们:快把我们摘下吧!在橘子林里,枝头上长着一个个金色的橘子就像枝头上挂满了
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果农伯伯们采摘着金灿灿的橘子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