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根据下列情境,完成相关任务。要求:内容简明,信息完整,150字以内。(6分)
爸爸李明打算在新城长峙岛租门面开店,他从赶集网上看到了一家店铺的出租信息(香樟湖步行街59号店面,面积为60平米),与房东赵峰谈妥了租赁事宜:租用3年,每月租金5000元,预付押金30000元,每年租金在国庆节前付清;租用期间产生的水、电等费用由租用方承担。并约定在6月15日签字生效。爸爸让小华写一份租房协议。小华感到为难,请你帮助完成。
19.租房协议:
经双方商定,李明租借赵峰位于新城长峙岛香樟湖步行街59号的店面(面积为60平米)。租三年,2016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14日。每月租金人
民币伍仟元整,押金三万元整,年租金在当年国庆节前付清。租用期间产生的水、电等费用均由租用方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