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根据下面的对话,代班长拟写一则通知。(只写正文,不超过60字)(5分)
班 长:区科技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了,周六的社会实践活动就去那儿吧。
团支书:好啊。听说里面增谖了八大行星体验展台,以前北京才有,难得一见。
班 长:是啊,那里还可以借乐高玩具,凭个人借书卡每次可借10天。这几
天去的人很多。
团支书:那我们就去那里做志愿者吧,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图书,打扫卫生,维
持秩序。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班 长:上午8点整,在学校门口集中出发。
团支书:好的。写通知和点名的事就归你了。
7.示例:本周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去区科技图书馆做志愿者,请同学们周六上午
8点整在学校门口集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