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二
轻松愉快的一天就这样到来了,我们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学校,坐上承载着欢声笑语的大客车。时间如飞箭,就在我们这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中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滨江公园环。首先入我眼帘的是许多游乐设施,有海盗船摩天轮.....继续往前走,我又看见了远处的跳楼机和鬼屋,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了报纸上和电视上都有介绍的双层豪华旋转木马。我两只眼睛闪闪发光,哇塞,真的是很豪华呀。
我们坐上了旋转木马,虽然我没有抢到马,但还是很开心的!而让我影响最深刻的当然是太空飞车了,我们蜂拥而上,希望挤在前面排队。我和林敏薇坐一辆车,而且是在车头,刚坐上去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设施启动了,一开始很慢,后来越变越快,到最后嗖的一下穿过去了,而且是往里倾斜的,特别刺激!这是第一圈,接着的第二圈就不怎么害怕了,而到第三圈的时候,就完全不怕了,光是悠然自得的享受那凉风。我们还玩了一些游乐项目,缤纷马戏团小火车摩天轮......
就这样,愉快的一天过去了。
以上这篇秋游作文300为您介绍到这里,希望它对您有帮助。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给您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