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就是我的九岁生日了,一定会很好玩的。一想起就要过生日了,我兴奋无比,多么希望这个美好的一天快点来到!
过生日的那天我会怎么样呢?
爸爸可能会给我办一个生日宴会,生日宴会是怎样的呢?妈妈肯定会先给我的好朋友打电话请他们来。我敢肯定绝对会有吴嘉鑫,因为他是我的绝佳拍档呀!他们会不会送礼物?如果会,会送些什么礼物呢?可能是钢笔、可能是玩具、可能是书。现在我是缺钢笔呀!但是我的生日愿望是:吴嘉鑫是我永远的朋友。因为俗话说:“一日为友,终生为友”嘛!还有过生日当然也少不了吃的东西,如果在家里吃的话,我们要吃:红烧肉、龙骨汤,当然少不了回锅肉。哈哈哈哈!如果在外面吃的话,那我就不客气的说吃牛排!一想到吃牛排,我就恨不得一口吃掉,又在特殊情况下说绝对可以给我点两份。嘻嘻嘻嘻真是越想越开心。
宴会上到底请哪些同学呢?反正要请我的绝佳拍档。我请朱夕倬,不行,我请的要男生。请李明阳,不行,李明阳太跳了。终于我决定请童南勋、吴嘉鑫、李祎然。好就这样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