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五班 林子博
一个愉快的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因为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所以我请了好朋友吴嘉鑫、童南勋、刘俊麟来玩。
到了中午,妈妈把一个好消息告诉了我们:“我们现在去桂荷半岛的真人CS俱乐部玩。”我们个个都欣喜若狂、满怀期待。大概过了十来分钟,我们到了桂荷半岛,一走进仓库里我们就跃跃欲试。我们先背上电子背包,又去抢只有两把的阻击枪。教练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又笑眯眯地指导我们穿好装备,吴嘉鑫先抢到阻击枪,把红外线感应搞好后,试了试发现没有反应,就以为那是个坏的,就把它放回去了。我趁他不注意把抢换了,我就是阻击手了。吴嘉鑫又用了另一把抢,试了还是没反应,于是就去问了CS的老板,老板微笑着说:“笨蛋,战斗没有开始,就不会有反应了。”吴嘉鑫看到连发狙击枪在我这里,一下子就悲剧了。哈哈哈哈,现在我和刘俊麟是连发阻击双人组了。
教练把我们逮到了战场,战场上有战壕、密林、挂布、城墙、防御板。然后教练把我们分成两组,选定战场,我们开战了!
我们像离铉的箭一样冲向自己的地盘,为了让我这个“恶作剧大王”大显身手,我就把一块大石头放到我们的地盘入口,我的调虎离山之计就好了。我们先计谋两个人躲在入口的两块挂布后面,等“敌人”一过来就摔个“狗啃泥”,我们就可以对那个“敌人”发起猛烈的攻击。“往死里打”,说干就干,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有许多“老虎”中
了计。到我这个偷袭者了,我的拿手好戏就是偷袭了,我带着几个冲锋手来保护。“敌人”被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最后我们蓝队大获全胜。
“敌人”朋友
我有一个贪吃的“敌人”,但是他又是我的朋友。他就是:李!科!言!他虽然很胖,但是他每天晚上七点都准时到学校里跑步。
李科言什么时候跟我是敌人呢?我告诉你吧,有些时候我和李科言闹着玩,开玩笑,叽里呱啦,随便乱编。说完过后,我们就哈哈哈大笑,捧腹大笑。还有些时候实在是惹是生非,搞起矛盾,然后就你骂过来我骂过去。有些时候骂的太脏了,就比谁先告状去,结果每次告状都是两败俱伤,一人挨打一下,好惨啊!为什么要打两个?明明就是李科言先骂人的呀!
记得昨天,我和李科言发生了一件既不应该发生又可笑的事情: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李科言又唱了一首很可笑的歌,把我引诱了过去。我就过去做作业,我有道题不会了,就准备去问。朱夕倬、李科言就说我是笨蛋,这道题都不会。我走回去问完了,就过去骂了他一句:你才是笨蛋。一骂完李科言又开始编歌了:“林子博啊!是个小青蛙,天天上学呱呱呱。”我又骂道:“李科言上学校,背着炸药包,一拉线没有跑,轰的一声人就没有了-----噢耶!”结果,他又编歌骂我,我们就闹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