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就这样简短而又有力的歌词激励着我们向上,他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我们都有一个慈祥的妈妈,她怀胎十月辛辛苦苦地把我们生下来,创造了一个的奇迹我们也来到了这个美丽而又的,因为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因为这个世界懂得感恩!这句话在我的脑海中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心里不知有多愧疚。
还有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年仅8岁的小女孩,她患有小儿麻痹症,因此上不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只能每天坐在轮椅上,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等着上班的父下班。但令人感动的是每次她的父母亲打开房门,都可以看见那个小女孩“忙碌”的背影她在给爸爸妈妈倒茶、擦汗,做一些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是多么令人感动啊!小女孩有颗童心,她知道感恩;知道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知道为父母亲分担一些压力,哪怕只做了一点点。
相信电视上常年播放的广告给妈妈洗脚一定给大家留下了不少的感触。是啊,一位小男孩吃力地端着一盆水,天真地对妈妈说:“妈妈洗脚。”这短短的一句话,却让人泪流满面,小男孩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是那样令人感动。这样小小的一件事,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一件事,但有多少人不愿去做,有多少人没有一颗感恩的心。好好想一想,爸爸妈妈为我们做了多少事,流了多少汗,哭了多少次,但是就这样一个小小的,算得了什么呢?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了一盏明灯;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掌握了人生宫殿一门门的钥匙;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人生的海洋中拥有了一艘坚固的船!同学们,爱是行动,不是口号,让爱延续,让感恩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