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刚走进高中的平凡女孩,跋涉在艰难的求学历程中,挫折教会了我坚强,失败让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会有收获,成功告诉了我只有付出汗水才会看见美丽的蓝天,我带着我那美丽的梦想与奋斗一同上路。
微风轻拂着我的脸,我的记忆小马也随风一起奔跑,冬天到了,墙上温度计里水银开始往下跑,整个人是被关在一个冰窑里,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在学校的我再没有温暖的火炉来呵护,两手由于太冷而开始红肿这给写作业带来了不便,但我还是要忍住寒冷,忍住疼痛不断地对自己说,这算什么呀?一点点的小困难难道就能压倒我吗?
面对失败,我必将要保持头脑清醒,我知道,不努力,等待我的只有失败,我将永不可见到更灿烂的阳光。我要沉下心来,总结经验,重新开始,幸亏老天又给了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重新把我升入了天堂——那就是进高中,继续读书。我有了新的梦想,我愿意永不停息地奋斗!不管有多么艰难,我相信最后的成功将降临到我身上,我也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也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也相信“风雨过后,就能见到美丽的彩虹”。我更加相信我能做到。为自己歌唱,我为自己喝彩,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不管我成功与否,也只因我曾经努力过,付出过,我经历过,我就是强者!
我为自己唱支歌,一首胜利之歌,一首赞颂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