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初中
信,给三年后的自己
118 卫芷晴
hey,三年后的卫芷晴。
我很好奇现在的你是怎么样的?你的愿望实现了吗?儿时的红绿灯跳房子你还会玩吗?还记得我们高中的那些年吗?
回首过往,似水流年间。仿佛昨日用自己的青春蘸尽了笔墨在洁白的宣纸上笑意挥洒着年轻的美。
那张那样娇艳的宣纸,代表曾经的宣纸,我希望,你还能记得。
你是否记得十六岁的自己,刚上高一,难忘初三的感动?
仍记得夜幕降临,初中的片刻浮现于脑海中。才发现别人说的“失去的总是美好的”这句话是个真理。无论初中讨厌的,喜欢的,感动的都会一 一浮现。所以,你要好好珍惜高中三年的回忆,兴许,在你的记忆里,除了有初中的那群好友,也有了一群新的兄弟和闺蜜。那样的刻骨铭心。
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每一天,都是那么浑浑噩噩的过着,考试差了,就这么算了。很早回到课室又怎样?都不能静下心来呢。然而每周都鼓足冲劲,大声告诉自己这周必须完成神马神马!周末不可以玩!可是一周一周乃至一年一年过去,好像都做不到呢。你是不是很鄙视当时的自己?很想狠狠地骂一句:“你这个大笨蛋!浪费青春是最可耻的事情!”
是啊,不可以浪费青春呢,所以后来的自己改变了吗?我很想你告诉我呢。 那年盛夏,青春就这么打马而过。
是否还记得,每天午后的阳光懒懒的照射到窗台,坐在窗边的自己思绪飞扬。感慨着高中的体育课比初中轻松多,思索着高中的课程难得多,拷问着自己是否能努力熬过去。
每当下午放学,天空依旧澄澈,广播中播放着《那些年》这首纪念青春的歌曲。篮球场上“啪啪”的打篮球声,一群女生的大声欢呼,男生的卖力拼劲。自己也在寻找自己的兄弟。彩虹就这么从身后划过,定格校园最美的一瞬间。
这些仿佛都是昨天的事,很想问,你还记得吗?是否被高考的复习折磨的不成人形?还是为自己的目标奋力拼搏着呢?
至少,
我想告诉你,这一刻的我,不想让未来的你失望,不想让未来的你后悔,更不想让未来的你哭泣。
所以,我也希望,不论你长高了,坚强了,善良了,还是脆弱了,请你别忘记三年前的自己。三年前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信仰,自己那颗曾经单纯美好的心。千万别让社会同化了,你要变的更乖,不要再那么倔强,脾气不可以那么差,要多孝顺父母,珍惜朋友。因为,这颗心很容易变黑,很容易破碎。
像相信青春一样,我们永远都是年轻的模样。
听到未来的的你在喊我,一瞬间安静的流出泪。
是不是因为你怀念那些年的“二”,二的那么天真,那么善良。因为当年的自己经常被笑。被同学笑肢体不协调,做体操做个乱七八糟出来。飞天,被老师笑猪头小朋友,总会在工作时有那么点小瑕疵。不过请现在的你不要吝啬你的“二”,因为那是天真的代言。
是不是因为你怀念那些年的“梦想“,虽然现在的你经历了一段高考的血泪史,不过,要相信,这绝对是你出来社会所怀念到抽筋的回忆。看灰机!可是童年灰机不再飞过了啦。所以,记得当时你的梦想你的信念。记得高考算啥!只是人生的一只小蚂蚁,不过,千万不要踩死。当你不小心踩死了,要重拾梦想,让他起死回生~ 这就是,理想!
还是不是你怀念那些年的轻松?我知道,未来的你一定活的不简单,不轻松。每天一大堆完不成的作业。我现在替你好好享受,周末可以逛街唱K发花痴,不过你要好好努力啊!不然揍你哦!(不知道你看到是不是会先穿越回来掐我脖子,大声吼我:“你现在就必须给我努力”好啦。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啦)
花开花落,请不要怀念那些年。因为未来的你会更加灿烂。
未来的那个我,约好要很帅气地回来看东华20年校庆啊,不可以失约。
未来的那个我,你要听话啊,不可以耍无赖。
未来的那个我,你……
我会想你的。
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会让到时的你,很坦荡说出,我这三年过的很满意! 谨以此文,献给高中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