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给老师的一份信》
敬爱的xx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太谢谢您了!师恩如鱼得水,这三年来,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还历历在目,由此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师!我喜欢您!”
正因为有您的教育,我们才能有今天的见识,才会有今天这样的才学,正因为您的呵护,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长,正因为您的点滴教诲,才使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树,我们在您的树荫下茁壮成长。您给了我们像妈妈一样的关怀,让我觉得无比幸福,让我有了学习的兴趣,让我觉得您给了无穷无尽的力量,让我觉得您是我的依靠,让我觉得离不开您了。老师,我们的好成绩离不开您的辛苦教育,我们的好成绩更少不了您的细心培养。我们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您洒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时对我们很严厉,也经常严格要求我们,也经常教训我们,对我们认真负责,哪怕我们有一点点的过错,您也会发现。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更深入的学习,使我们将来能有伟大的成就。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一千声一万声“谢谢”都无法回报您对我们的教导。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xx
x年x月x日
尊敬的某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您是从一年级接管我们班的。
当时,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孩子,使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下,让我们一天天的成长,获得丰富的知识!您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一位手握世界灵魂都敬爱的工程师!老师,您曾在那神圣的讲台上,洒下您的一滴滴汗水,浇灌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您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直到我们开花结出硕大的果实;你是我们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为我们铺砖引路;您是茫茫大海中的船只,带领我们畅想知识的海洋;您是春风,您是春雨,您滋润、哺育着我们,让我们长成茁壮的大树;您是燃烧自己的蜡烛,把自己的一生奉献在了教书育人上,点燃自己,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再迷茫!这就是您在教学路上留下的印记;这就是您在挥划未来蓝图的神圣的每一笔;这就是您在无私奉献的铁据!漫漫的求学路,每一次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曾经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着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着遨游的梦想。您给予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您的谆谆教诲,您的知识精髓在我们内心深处筑起财富的雕塑。您就是如此伟大,您培育了一个个精英,时代俊杰。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伟大,您用自觉的平凡点缀美丽;您用弯曲的脊背创造神话。
流水匆匆,秋风吹落您年轻的容颜;岁月无情,夏月晒弯您健朗的脊背;冬雪皎皎,覆盖了您那黑发。但您“教书育人”的精神依旧抖擞焕发,不减当年。斗转星移,世道万变;但不变的是那份闪着金光的师生情,那颗饱含复杂感情的感恩之心。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启蒙之恩,是滴水当以涌泉相报的师恩。它是情,是师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肤,但传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这是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承受得住空间局限的恩情。即使在黑夜,也永远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腾达、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圣时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泪时送来的片片春语;即使在为学业不顺而苦恼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励的微笑。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2010年9月10日
您的学生:某某某
敬爱的孙老师:
您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您做到了,为我们竖立起了榜样,就说您生日这件事吧!我们问了六年,您却从没有说过,直到2007年9月15日,您才告诉我们您的生日是昨天,这些细节决定了我们的前途;您还说过:“量的积累成就质的飞跃。”这点我做到了,所以我现在在双语校园中自由翱翔着。
现在想起小学的六年时光;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地酸酸的感觉,毕竟是六年啊!我只有十二岁,我一半生命是在您的教育与辅导中度过的,您简直成了我的第二位母亲。
隋老师和赵老师都来双语了,不过您没来,我深表遗憾,并且我还看见小学部很多老师,他们都来到了双语小学部了。
说实话,初中真是非常以及极其的累,不对,还有一点轻松的地方,那就是作业能够写完,还有很多时间干别的事,一天能有六节自习课,最多有八节,而且,我们现在做的操非常有意思,叫《时代的召唤》,而且也很复杂,有一节像僵尸一样,跳来跳去。还有,开学典礼那天,我看见您了,和三班李老师在一起,我就坐在您的上面,叫您,您没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