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的作文
(1) 小小的梦想
我的梦想不亚于和其他女生一样,喜欢做白日梦、喜欢幻想~
我真想插上翅膀飞向天空去找鸟儿玩。穿上了公主裙,来到了我的梦想王国。我也经常幻想,比如南瓜车火柴棒,灰姑娘的水晶鞋、还有肥皂泡泡栀子酱,出不完的棒棒糖!
同学和爸爸妈妈也经常说我太幼稚了,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可以幻想我正躺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做我的白日梦。我这样想,可以让我很快乐、很开心。有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就想我是一个小气的人吗?哈哈~~
时间能够穿梭、钟表能够到转、飞机能够随时变大随时变小!这都是我的梦想。真不知道这些梦想什嘛时候能够实现·。
其实我挺爱唱歌的。但是因五音不全,但太小,不敢唱。我经常一个人唱。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在我肩膀!”~~~ 哈哈~我一定把我的白日梦做到底!
(2) 那年的夜,那年的梦
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了家长眼中的乖乖女,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同学们身边的好朋友。好快,就如流星坠落天空一样,一秒钟的时间。。。。。。 九年前,我还是个什么事都不懂的小丫头,如今是比以前沉稳、懂事了,但现在的我,却缺少了童真的快乐,缺少了纯真。。。。。。
记的那一年,听哥哥的话藏在衣橱里,不管听见什么都不要动,不要出声,心里想:“妈妈叫我要听话,不能不乖”,最后却被人误认为是故意藏起来,让家人担心。
记得那年的夏夜去散步,想漫步在田间小路间,想呼吸大自然淡淡的清香,却被人误认为是偷菜的淘气包,还好,是在自家田中散步。
小时候,我喜欢和我们家的毛毛(狗)一起在田野中奔跑,感觉大自然的自由,我喜欢给羊喂草吃,喜欢在夜空中睡觉,喜欢在妈妈怀里调皮的玩耍。现在能实现的的确了了无几了。因为妈妈老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抱着我;毛毛也老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自由的跳跃,豪放的奔跑。。。。。。
记的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在奶奶家的屋顶上看天,看鸟,看千变万化的云,看着看着夜幕降临,我数着夜空中的星星,一、二、三、、、、、九十九、一百、一百零一。。。。。。随着清爽的风,慢慢进入了梦中。在梦里,突然出现了一
个大怪物,我马上就要流下泪时,一阵沉稳而有力的脚步声吵醒了我,我望着爸爸,这时爸爸突然开口:“这里冷,下去睡吧”,“不,不去”,我漫不经心的说,“你们现在的小孩呀,真任性”。我反嘴说:“你小时候不也一样”,爸爸说:“熊孩子,是啊!爸爸小时候和你一样,就是苦了点,那时候没有洗澡房,我们只能去东边的大河里洗,男左女右,中间隔着一座桥,那条河里面有很多虾和鱼,爸爸还经常去那游泳、捕鱼,游泳时,经常能触到那些鱼,记的有一次,河中出现了几条毒蛇,吃人的那种,不知有多少人帮他们填肚子哩!有一天,一些习武的人,把那几条蛇给捕上来了,最长的一条竟然有好几米!”。“那,爸爸你不是说过,蛇晒干了以后,可以当腰带吗?你为什么不把那些蛇给晒干了,当腰带用?”,“傻孩子”,爸爸只是点了点我的鼻子,什么都没说。
那时,在天空的映衬下,大地变的更漂亮了,星星也发着光,“爸爸,等我长大了,我把星星摘下来送给妈妈”。“行,爸爸等着那一天”。
现在想想,那时的我可真傻,小脑袋中的朦胧,眸子中的梦想,都是一场梦,一个美好,而又纯真的梦„„。
时光穿梭,一切都变了。那年的夜空,已不复存在了;那年的思想,已经成了星空中的一颗暗淡的星星;但是那年的愿望,永远不会画上句号„„。
真情童心,童心真情,已经成为了过去,好想再回到那年的时光,回到那晚的星空。
我问桌子上的老照片,我还能回到从前吗?
一阵风吹过我的额头,带着照片飞出窗外,随着风,消失的无影无踪„„。
(5)那个梦遥不可及
梦,听起来有多梦幻,有多让人欣慰。
但他终究只是个梦。
梦醒了,
什么都没有了。
就像从天堂、
直接掉下了地狱。
摔得头破血流。
也无人问津。
有时我在想。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累。
为什么事事都要听及于他人。
难道那个他人就是自己么?
难道他就了解你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谁能给我个答案、。
蒙蒙眼睛、一切都会过去。
但是那只是敷衍懂么?
该经历的还是要经历的。
不需要多少的蒙骗、。
呵、
我就是一个小孩子。
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我不希望被你们的任何事物压得遍体鳞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