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舞蹈协会的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
在刚进入学校前,我就很喜欢舞蹈。所以我很有目的性的加入舞蹈协会。刚进去时,感觉人很多,大家性格很开朗,一下子就融入其中。但是女生却少得可怜,可我们依旧很嗨,因为舞种不分男女。 在放着很嗨音乐的舞蹈室里,大家随着音乐跳着熟悉的舞蹈,这样的气氛感觉很有劲,很开心,很兴奋。有很多同学也跟我一样没什么舞蹈基础,但我们对舞蹈的喜爱一点也不必会跳舞的人少,这样的我们更积极,认真的学习跳舞。
在进入舞蹈社的这一年里,我学到很多。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成长,因为有学长学姐的带领,我们更是大胆的舞动。还记得在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式上,我们舞蹈社几个女生在社长的带领下开心,热情的跳着爵士舞。这时的我才真的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劳,为了让舞蹈好看,动作协调,整齐,我们都是一没课就跑去排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开心!
不知不觉在舞蹈协会待了半年,在这半年里,时常有空就去舞蹈室练练舞,在舞蹈社规定的时间和社长、同学们一起学舞、练舞。不知不觉中我的舞蹈也在逐渐成长。终于到了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舞蹈大赛,在开始报名期间我就一直很纠结,担心自己表演不行,舞蹈动作不协调等等,但是在社长的鼓励下,我参加了比赛,还在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在这我要非常感谢舞蹈社的社长,是她给我舞蹈上的建议;是她帮我剪得歌曲;是她在比赛中一直给我鼓励;更是她一直辅导我舞蹈上的不足,真的很感谢她。
时间没有停留,一年的时间,真的很短!我只学习了基本的舞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学习到更多的舞种,就算是没有老师教,我的舞蹈也不会就此停止!舞蹈没有停止的那一天,我相信大家在舞蹈社的日子都是快乐,难忘的!
我们痛并快乐着!,感谢舞蹈社,使我们拥有了苦中有甜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