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拉丁舞学习自我评价范本》
我相信不断找出自己薄弱的环节,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不断进步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坚持做到关心学校多一点,对自己严格多一点,争取做的更好。这是一篇拉丁舞学习自我评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参加拉丁舞的学习培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以下对我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做一个自我评价。 刚听到学校请到外面的老师来教我们跳拉丁舞的时候,我很兴奋,学习热情很高,学了一次以后,觉得学习拉丁舞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件苦差事!因自身的缘故吧,我觉得这是一种并不属于我娱乐的项目。但又怀着以锻炼身体的目的,我还是参加了学习。想着,学都学了,就必须全力以赴往学好,总不能白学了,于是,我还是很认真,很刻苦的学习了。一段时间学习下来,竟然发现自己还是学到了一点点,心里还挺兴奋的,拉丁舞节奏快捷强烈,动作流畅大方,动感的舞姿富有独特的个性,是一种***、文雅而又全面的健身方法。学习拉丁舞能够增强自信、是一项很好的社交财富。
总之,经过本学期的培训,有收获自然也有不足,如对拉丁舞的基本舞步还不是很熟悉,动作还不到位,今后希看自己能从实际出发,取长补短,不断养成自我学习、自我反思的习惯,做到研修结合,进步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不断找出自己薄弱的环节,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不断进步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坚持做到关心学校多一点,对自己严格多一点,争取做的更好。
通过学习拉丁舞,我不但收获了技巧,也收获了自信。
拉丁舞学习自我评价的精彩内容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