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礼物,一点一丝的心意,想必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收到过无数的礼物,而我也不例外。他们有的是传达感情的,有的表示了特殊的意义,然而,最使我难忘的还是成功的奖励。
别看它只是一点小小的东西,别看它的价格平庸,然而它却饱含着激励,荣誉与欣慰。它是我用一学期的汗水换来的,刻苦的学习而得的,虽然它只是一个价格平庸的笔记本,但当我走上领奖台时,我就知道了自己不是笨蛋,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想想以前熬过的日子,那可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只要付出才会得到,只有努力才会成功,才会赢得别人的鲜花掌声。但这需要锲而不舍有毅力,看看我以前你就会明白了。
以前的我,只是一个成绩平平的中等生,老师们不理睬我,同学们用鄙视的眼光看待我,他们对我冷嘲热讽,总是伤我的自尊心,我明白了自己的现状是咎由自取的谁让我学习不认真呢。别人也不是天才不是一出生成绩就比我好,他们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得来的,鲁迅先生说过我不是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花在学习上了。我一定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第 1 页 共 3 页
于是,那个经常在校园出没的身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在班里努力学习的身影;放学以后到处乱串的身影不见了,同样,换上的是在家里努力学习的身影。就这样我熬了过来,我的汗水得到了回报,我从一个中等生一跃成为了班上的佼佼者,我才露出了笑容,我对自己说我会继续努力的。一份小小的礼物背后隐藏了许多许多,在别人看来它只是平庸的,而在我看来,它却是价值不菲,它让我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并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自信,我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