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相信大家都有过送给别人礼物的经历,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你们知道吗,我送给过“礼物”最多的人,却是我最亲爱的妈妈。我送给她的,也是一种特殊的礼物。
说是礼物,其实并不是日常生活中的那种物质礼物。你如果想知道,听了下面这句话你就知道了。妈妈总是对我说:
“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事情,因为你的成绩就是我最好的礼物!”现在你总知道了吧!猜对了,这个特殊的礼物就是好成绩!
每一次当我捧着大大的奖状或是满分的试卷时,妈妈总是满脸笑容地向我竖起大拇指,嘴里不住的夸奖着我,好像我的事就是她的事似的,我高兴时她也高兴,我伤心时她也伤心。我每次都会在心里想道:每一对父母的孩子得到好成绩时,父母也会随着一起高兴。算了,我还小,不能自己赚钱给妈妈买礼品,就把我的好成绩当做一份特殊的礼物陪伴着妈妈吧!所以,从我开始上学期,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得到好成绩来报答妈妈,让妈妈脸上永远挂着丝丝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