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40岁,留着平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军人出身,所以到现在还保留着一些军人的作风。
爸爸总是在我无助、在我疲惫的时候,给我鼓励,给我力量的温暖港湾。 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须住院治疗。而当时离期末考试只有半个月了,我很担心自己的学习。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着我,给我补课。每当我醒来时,看见的总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时趁爸爸换尿桶时,我就会悄悄地流泪。终于,在期末考试的前三天,我康复出院了。在期末考试时,我发挥得比较好,考了学校第三名。爸爸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因为爸爸是军人出身,所以他对我要求也非常严格。但他从未打过我,骂过我,只是耐心的教导我。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语数总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会揍我一顿,可爸爸却没有。只是语重心长地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再来。只要你尽力了,我是不会怪你的。总结一下这一次失败的原因,下次争取考出好成绩。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会永远支持你。” 当然,世界上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非常爱喝酒,而且经常会喝醉,一醉又呕又吐,不省人事。每次都要我和妈妈照顾。我真希望爸爸以后不要再喝酒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亲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 我爱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记得儿时爱唱的一首歌,《好爸爸坏爸爸》天真无邪地唱到心里,我逐渐长大了,重新认识了爸爸的形象,我为有一好爸爸骄傲!
我的爸爸是一个性格鲜明的人。有时我要是犯一个错,爸爸就很严厉,直到我懂得一个道理,正确对待人生这门哲学。但平常爸爸总和蔼慈祥,还和我一起玩闹打跳。你说我不喜欢吗?
我的爸爸是一位爱管闲事的“马大姐”,哪里发生事件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扶弱助强主持公道,爸爸的正义感让我很欣赏。他是一位律师,每次帮人打官司总是兢兢业业,诉状都要看了一遍又一遍,生怕错一个标点符号。对我的作业也是这样,就是错一个标点符号也要说N遍。我爸是一位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律师,他不像别的律师希望多一些案子。爸爸常说:“案子少些好啊,让这个世界和和平平不发生纠纷,社会秩序就好了!”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标准的新好男人。他经常买菜、洗碗、做家务,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全家。也可以这样说,爸爸在外面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律师,可在家就是我们的“保姆”。他还爱学习和写作,自己办了法律网站,免费为人们解答法律问题,受他帮助的人都很感谢他。
他不仅是我的好爸爸,而且还是我的老朋友。他抚育我成长,付出了心血,你说我还有理由不好好学习成材吗?
“网虫”爸爸
我有一个大眼眼睛、短头发、一直喜欢我的爸爸,可我给他起了一个不大好听的外号-网虫爸爸。
为什么叫这个怪名呢 ?原来他可爱上网了,上班之前玩一会,下班之后玩几个小时,直到妈妈给爸爸关了电脑才行,不然,我爸爸不可能 自己关上电脑的,那是平常事。要是放假了,那就不得了了,如果你没事打扰他,他准把你赶出来,有一次,爸爸的眼疼,医生说,如果你家有电脑,尽量少玩。爸爸听了„少玩电
脑‟这四个字,汗珠子就往下滴。可是连忙说是是,可是不过几天,又玩上了。 还有一次,我把在书上看的关于迷恋电子游戏的危害,他只是笑了笑,说以后不玩了,可是不到一星期,就把他答应我的事忘了。
他可真是老网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