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我再也熟悉不过的一个人了她身材中等,两条细眉毛,高鼻梁,齐腰的长发乌黑乌黑的,很漂亮。但是妈妈对我很严厉。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傍晚,那天的作业很多,我做到9点才做完妈妈象往常一样给我检查作业,在看第一页时脸上还露出了一丝笑容,再往下就变得严厉起来,眉头也皱了起来原来我粗心把数字写错了,泪水从我的眼中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妈妈安慰我但同时又很严肃地告诉我:"没关系,但希望你下次仔细一点。"
很晚妈妈都在忙着收拾屋子,多辛劳呀!我长大了一定要回报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