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老师叫我们泡绿豆。我一回家就开始泡绿豆,我把小绿豆放到一个透明杯里,倒入一些水水,看!一个个绿豆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娃娃在水里活蹦乱跳。有的像在开深唱会,边跳舞边唱歌,有的好像在游泳比赛,还有的东倒西 歪好像在睡觉,有趣极了。他们千姿百态,真惹人喜爱。
9月29日 星期四 晴
哇!小绿豆开始脱皮了,好像在水里热得慌,就把厚厚的衣服给脱掉了。有的才脱了一半,另一半戴里头上像戴一顶绿色的帽子,有的露出了脚肚脐,好像脱衣服脱了一半。绿豆的肚子变大了,在肚脐上长出了一个小芽,芽儿又短又弯像嘻嘻,像上姑娘的辫子。啊!小绿豆真可爱。
10月1日 星期六 晴
小绿豆长茎子了,茎上有一点点小毛,小绿豆的叶子长了出来了。那叶子旬开始是嫩绿,非常可爱。刚开始是绿的,现在变成淡紫色,正渐渐变红色很像爷爷的胡须,长大概有三厘米左右。茎弯来弯去的,那叶子像一个个小小的土兵,保护着茎。而茎呢,就像一座美丽的城堡。
哈哈,种子,无穷的奥秘,科学,无穷的奥秘,正等着我们去探索。!
黄 山 导 游 词
亲爱的游客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导游,大家可以叫我雅慧哦。此时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因为我们已经来到了自然风景区——安徽黄山。
安徽黄山也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中唯一的山
岳风景区。人间仙境搬,怪不得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登黄山天下无山的美誉。
黄山,全山面积1200平方里,传说咱们中华
民族的先祖轩辕黄帝在完成中原统一大业,开创中华文明之后,来到这里采药炼丹,在温泉里洗澡呢。因此得道成仙。这80多座山峰的高绝大数,其中莲花峰最高,有1186.7米。光明顶最平1186米。天都峰最险1801米,这三大峰 风姿独秀始信峰1683米。黄山以奇松、怪石、云省劲、温泉四绝著称于世。
今天的观光游览就要结束了,游客们,泰山
的景色确实很雄伟吧?希望您带着亲朋好友再来光临黄山。
胜 似 亲 人
在一个皑皑白雪的大冬天,一个小姑娘在洗衣服,她叫巧心,她是一个弃婴,被好心的张奶奶收养了。张奶奶是苗族人60岁了,巧心很乖巧,心灵也很美,所以叫巧心。
一天早晨,天空灰蒙蒙的,巧心一大早起来,到山上砍柴。回到家,就开始帮张奶奶洗衣服了。一又又白又润的手把衣服搓了又搓,洗了又洗,垂了又垂。巧心天天帮老奶奶做家务。突然张奶奶慢慢地向她走来,一把报住巧心,张奶奶笑咪咪的,一只手摸着巧心乌黑的秀发,一只手抚摸着巧 心那白嫩红润的脸蛋。巧心羞羞答答的,把围裙卷了起来。张奶奶说,谢谢你孩子。你天天帮我干活,谢谢!巧心高兴的说:张奶奶不用谢。顿时,巧心脸上出现了两朵红云。
王虹小同学:
你好!
看了你的信我也很难过,不是为你的处境,而是为你的心态。 你的好朋友很多,根据一般情况判断,你应该是个能与人和睦相处平等交流的人,同学们有意避开你,是因为你不守信用。
你那在不去可以向过生日的同学打一个电话先说一声:因为我爸爸妈妈怕我有什么危险,所以不让我去。第二天,先哄他开心之后,向他解释一下,也可以向班主任说明一下,让班主任上一节与朋友和好的班队课,让大家提出自己的方法和想法来帮助你解决困难,和同学和好。
我认为王虹的父母坚决反对,是正确的。因为过生日浪费钱,回来的可能有危险。
一诺千金,我们不能不守信。我们一定要守信,知道自己失约,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