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三(2)班魏丽娟
妈妈,马上就要到你的生日了,但是我不知道送您什么样的礼物。送花?送贺卡?还是送其它更珍贵的东西?最后我决定给您写一封感恩信。
记得有一次,我玩滑板车时不小心把头撞到了桌角上,头上流了很多血,您赶紧把我抱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又是哭又是闹,在您身上不停地动来动去。好不容易到了医院,你赶紧把当时的情况跟医生讲明。医生检查了我的伤口,给我缝了两针,又贴上创口贴。我的痛苦一直没有消失,您用轻柔的声音安慰我,我才停止了哭闹。您这才放下心来,抱着我回了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可一直在我的记忆中。我觉得您是多么爱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