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给朋友的一封信
朋友: 你好吗! 我亲爱的朋友啊!你可曾知晓,在世界上存在着这样一种人。他们不相信命运,不相信神奇。他们坚信自己的双手可以创造一切,可以改变一切。 他们狂妄自大,他们热衷于幻想他们尊重别人,但却从不轻视自己在失败中他们毅然屹立,笑傲江湖。幻想在他们的脑海中从未消失过,他们说没有幻想谈何人类的进步与发展。他们异常的执着,对于爱情,对于理想他们相信自己的能力,他们狂妄的说,只要我坚持,没有什么可以难的倒我。 他们热衷于创造奇迹,因为他们坚信奇迹本来就属于自己。 友:MMM 09.2.3
7给朋友的一封信
远方的朋友:
你好吗?
窗外,飞扬的千纸鹤与风一起飞舞。禁不住勾起了我对你的思念。
在外婆家的小路上遇见你,未曾相见却似曾相识。
朋友,你记得我吗?曾经与你一起在溪边玩耍;一起在草丛边捕蝴蝶;一起坐在椅子上看日落的那个女孩。那时的我们形影不离,每天的寂寞被欢笑送到千里之外。那样五彩斑斓的梦在我们心头回环荡漾。记得我们的许愿吗?我许下的心愿却未实现,你呢?正如所有的故事一样,有轻风也会有骤雨。
我走的那天,你去送我。那个清晨,路旁开满了鲜艳的花朵,你手捧那刚摘的牵牛花,正开的灿烂。你那清澈的眼睛露出了不舍的目光。天公不作美,正是你我离别时天降大雨,仿佛为我们的离别感到难过。我们约定,在15岁那年相见。
朋友要记住,千纸鹤代表的是希望。记住我们约定。现在,我在心里祈祷,朋友祝你好运。
窗外,飞扬的千纸鹤,对我露出了快乐的微笑。
你的朋友
8给爸爸的一封信—感恩
亲爱的爸爸:
您好!,感谢这么久以来,您一直照顾我,我要对您说:“我爱你!”
每天夜里,爸爸总是会静悄悄地来到我的房间。知道他来干什么的吗?他是来帮我关灯、盖被子的;因为我小时候很怕黑,总是开着灯睡觉。
有一天,爸爸给我拿来一张报纸。我好奇地问:“干什么?给我看报纸干嘛?我不喜欢看报纸!”
“你看这儿就知道了。”爸爸微笑着说。
我一看,原来报纸上面“说”的是:开着灯睡觉有哪些害处。
“哇!”我惊讶地叫起来,原来,开着灯睡觉对眼睛、皮肤都不好,会影响青少年的生长发育,还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呢„„
爸爸夜里要帮盖被子,是因为我夜里睡觉的时候会蹬被子„„
我下定决心了,我要好好学习,一定要孝顺您、报答您!
2012年10月7日晚
9寄给老师的一封信
老师,您是否还记得您第一次带我们上体育活动课时的情景吗?虽然您也是个“肉包子”,但为了做个榜样,您当时一直陪着我们,直到大家都炼得气喘吁吁,您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此后,不管是风大阴冷,还是艳阳高照,您都坚持陪我们跳绳、长跑,每当此时,我们是多么地高兴啊!在昨天,最后一堂体育活动课上,不管是跳绳还是跑步,我们都很认真,谁不想在学校多留一会儿,和您多呆一会儿啊!
许多许多的第一次,现在都变成了最后一次!
校园里一片翠绿,六年来,爬山虎已经渐渐爬满教学楼,长得很高很高了。老师,您为我们的付出,就像这爬山虎一样,一点一点,载着我们的希望,伸向蓝天!
老师,祝您永远开心、快乐!
永远想着您的学生
2012年5月28日
10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朱老师:
您好!
一眨眼,小学的生活就要结束了,迈进中学的校门,在有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想起了您,往事一幕幕重现。
您从五年级就是我的班主任,那时我胆子很小,上课我却从来不举手,有一次上课,您提出了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那时我也想举手,但我又没有那一份勇气,只好低着头,害怕您叫我回答,可是您偏偏就叫了我,我站起来不敢回答,声音小得像蚊子一样,同学们都笑了,老师您不但没责怪我,反而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我鼓起了勇气,声音洪亮的回答了这道问题。老师那时您笑了。
一次又一次的锻炼,我养成了喜欢举手的好习惯,学习成绩也提高了。这些全都是朱老师你的功劳呀。
您的学生:高琳
2007年6月5日
11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
您好!时间过得可真快,一晃四年过去了。在您的教导下,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活泼开朗、坚强自信的女孩。和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您的声音常响在耳畔,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想,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田。您的每一个关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励我前进的动力。四年来,我在不断的进步,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在我心中,您是一只不灭的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在我心中,您更像一座高高的大山,用那坚实的臂膀,托起祖国的希望„„
是您,给了我去竞选班队委员的勇气。轮到我上台演说了,我心中的小鼓又在咚咚作响了。您在台下对我做了个微笑的眼神。那一刻,我觉得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生命中一种含苞的力量绽放了。在这里,我真想由衷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12给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
您好!
还记的我这个调皮的女生吗。你可能在也看不到我的调皮了,但是你的教悔我会时时刻刻记在心里。
记的有一次上课时,你在讲课我在下面和同学说悄悄话,你看到当众骂我一顿。我很生气,与是下课了,我就偷偷把你的课本藏起来,当上课时我看到你因找不到课本而浮现出焦急的表情才明白我错了。你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下课了你把我叫住,你问我是不是我把你的书藏起来的,我羞愧的点点头。你没有骂我,只是心平气和的对我说;你知到吗,在我找书的那一会,我就可以教你们多少知事。懂得多少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