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是教我们音乐的“吹牛”老师。别误会噢,“吹牛”老师不姓“吹牛”,他姓刘哦!
“吹牛”老师有一头乌黒的卷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显得格外精神。最有趣的是,他的嘴在说话的时候很夸张地一开一合,好象动画里的唐老鸭,十分逗乐。
记得上第一堂音乐课的时候,走进来的是一位男老师,我们都争先恐后、疑或不解地问:“老师,你是教我们音乐的老师吗”?只见刘老师压着嗓音说:“我不是你们的音乐老师还是你们的同学吗”?没等刘老师说完,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上课了,刘老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然后他向我们提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天为什么会黒?见同学们都回答不上来,他得意洋洋地说:因为天上有牛在飞!接着他又问:牛为什么会在天上飞?见同学们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刘老师更加得意地说:因为地上有我刘老师在吹。听完这话,同学们被逗得前仰后合、哈哈大笑。
刘老师太幽默了,我好喜欢他!
刘老师不单单会“吹牛”,而且他的歌声特别激昂、动听;他还会演奏很多种乐器,尤其是萨克斯管吹得出神入化。每当他吹萨克斯管的时候,同学们都竖起一双小耳朵,津津有味的听着,悠扬的萨克斯曲把我们带入了美妙的世界,我仿佛听见了潺潺流水、知了的歌声和蛙的鸣叫„„
刘老师告诉我们:要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不但要学习好,还要兴趣广泛,多才多艺。
刘老师真是一位让我们喜欢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