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一件事
我与同学之间发生的事多如繁星,有的快乐,有的悲伤……
有一次,我与同学游鑫璐商量好了去大玩家游乐场玩。到了游乐场,哇!那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多得数不清,人山人海。我和游鑫璐来到换币处,我拿出钱,换了350个币,便玩儿起来,我一会儿玩打鼓,一会儿滑旱冰,得了很多游戏票。可再看看游鑫璐呢,她东找找,西看看,还没开始玩儿呢!我急忙跑过去,对游鑫璐说:“你怎么还不快点儿玩儿呀!我都玩儿了好一阵了。”游鑫璐看看我,我手里捧着一大卷游戏票,游鑫璐回答我说:“这里玩儿得实在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玩儿什么了,你帮我选选吧!”“去打鼓!”我说。我带她来到打鼓的地方,一起玩儿,可游鑫璐每次都输,这下可把她惹毛了,恼怒地大叫:“我不玩儿了!我不玩儿了!”我说:“你难道不懂“拳不离手曲不离口”的意思吗?做每一件事情,要想去做好,就必须勤学苦练,玩儿这个也是一样,要多玩儿才行,只有经历了失败,才会有真正的成功。”她像懂了一样,马上开始练习,我看了半天,觉得她已经会了,我就去玩儿自己的了。我很高兴,应为游鑫璐懂了我给她讲的道理。等我再去看游鑫璐的时候,她已经汗流浃背了,她看见我,对我说:“你说的对!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看!我经过多次失败,我终于成功了!”妈妈打电话来,叫我们回家了。
啊!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发生在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的同桌换过好多个,但还是和茅博盛的那段时光最让我记忆犹新,特别是他第一次向我借笔的时候发生的搞笑事。
那是我们刚同桌的一天上午,我发现我的铅笔有一支不知去向,我连忙把课桌上的东西翻了一遍又一遍,又把书包搞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那支笔的踪影。我妈妈老说我丢三拉四,回去发现丢了一枝笔,她又要生气了。想到这里,我更加着急了。我把目光转向了茅博盛,
一看,好家伙,我的笔原来落他手上了!我盘算着,我要怎么夺回铅笔呢?
我乘他一个不注意,毫不犹豫地从他手中夺回铅笔,一边对他说:“这铅笔是我的,我一定要拿回来。”茅博盛见我把笔拿了回来,就说:“借我用一下也不行啊,小气。”说着抓住铅笔的另一头往回拉,他的力气比我大多了,一下子铅笔又落在了他的手中。我知道自己力气不如他,就没有再抢,只能自生闷气。这是我的铅笔,哪有这样夺的!不过过了一会我的气就全消了,因为我记起了妈妈的话: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同学有困难能帮就要帮。茅博盛脾气本来就不是很好,惹急他可不是好事。再说铅笔借他了,也是属于帮助同学,妈妈知道了我帮助同学,就是没了铅笔也不会生气。从那以后,我就经常借他笔,虽然回家老是少笔,但是妈妈知道是我同桌借去了,就没有再说我了。
因为我俩的互相帮助,虽然他的脾气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是成为了好同学,成为了好朋友。
我和同学间发生的一件事
今天上操时,焦孟群踢了我一下,把我的衣服弄脏了。
我非常恼火,但是,我又觉得他是不小心的,于是,我忍了忍,继续做操。过了一会儿,焦孟群又踢了我一下,这次,我觉得他是故意的。于是,我想报复他,过了一会儿,我也踢了他一下,他的衣服也被弄脏了。他大声说:“干什么?”我说:“谁让你把我的衣服弄脏了?”他笑了笑说:“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本来想原谅他的,可是他的笑让我很不满意。我不高兴地说:“笑什么呀,你都把我的衣服弄脏了呢!”他举起手刚想打我,就被朱老师看见了,他赶紧放下手,一句话也没有说。到了放学,我独自在街上走着,只见焦孟群跟上来,搂住我的脖子,说:“王译民,以后我们再也不打架了,好吗?”我开心地说:“好的。”于是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