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油亮头发的她,你知道她是谁吗?等我说完,你就知道了。  她很喜欢看书。一次,她妈妈把她带到书店,妈妈去逛街时,她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本来只看1个小时的,但是她却看了2个小时,让妈妈很惊讶,而且她还要求买几本书。早上,她一起床,就要看十几分钟的孝经,现在都快看完了。  她的最大优点是责任心强,一次去办公室的时候老师不在,她将收上来的试卷用橡皮擦压着放在老师桌上,并请其他老师交。她最主要的缺点是马虎,一次单元测验,试卷上面写在正确的拼音下画她竟然打勾,原来正确的结果全部扣分了,让她妈妈不知道怎么说她,连连唠叨着:“要仔细,不能粗心呀!”她的理想是当一位老师,可以教更多的学生。  她最大的兴趣爱好是舞蹈,她在参加广东省第16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深圳市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得个人第二名和团体第一名,可厉害了。  现在知道是谁了吧?对,就是我----周欣桐。
请写猜猜她是谁的作文,200字,带着眼镜(八)
《猜猜她是谁》快,竖起耳朵听,是谁的歌声这么欢快,这么美妙!哦,是她!瞧——她是位魔法师。她摸摸花儿,花儿探出了头;碰碰树,树发出了嫩绿的枝芽;她和小河说说话,小河唱起了欢快的歌……她是个大画家。她在大地上画上了羞答答的花儿,画上了清凌凌的河水,画上了绿油油的小草,也画上了伶俐可爱的小燕子,还画上了千姿百态的大山……世界因此变得五彩缤纷。她是个音乐家,她轻轻一吹,柳树摇摆着小辫子似的枝条,唱起了春之歌。她来到森林,为森林音乐会谱上了美妙的乐章。她是位裁缝师,是她为花儿穿上鲜艳、美丽的衣裳,喷上浓郁(yù)的清香,使它们各个都争芳斗艳;是她为小草,穿上了绿油油、光滑滑的衣服,使它们各个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你们猜出来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的好朋友——春天。是她跟我们做游戏;是她为我们做标本;是她为我们带来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六年级:孤寂的星
请写猜猜她是谁的作文,200字,带着眼镜(九)
《猜猜她是谁》“听说,我们要换一位老师啦。”a同学神秘兮兮地说。“真的?我怎么不知道?”b同学疑惑地地问。“哎,来啦,来啦……”不知是谁喊拉一声。班里立刻静拉下来,同学们都伸长脖子,恨不得变成长颈鹿,想赶紧看看新老师长什么样子。“啊。”不仅是我,班里的一些女生都尖叫起来。新来的老师是个女性,不仅人瘦,腰竟然和竹子一样细。哎,班里的女生都恨的牙痒痒,这样细的腰,只有在梦里才有,现在竟出现在自己面前。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使劲揉拉揉,瞪大眼睛,这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看着这位“弱不禁风”的林妹妹式的老师,我不游得替她担心,但过啦一会,我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老师一上课,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我以后就是你们的老师,以后上我的课,不准吃零食,不准分神,不准迟到。”那声音,那气质,乖乖。老师一来,就给拉我们“三不准”。看来这位老师也不是好惹的。她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说“这个”,但我们通常都说zhe,她呢,却说不信,你瞧;上午第三节课,通常都是她的课。这一节,她又开始啦。‘“个,声音的传播需要介质,它既可以在这个气体中传播,也可以在这个固体和液体中传播……”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下课铃声响,你知道这节课老师说拉多少个“这个”吗?呵呵,不知道吧,说啦23个呢。;我一脸骄傲的告诉你。其实,这节课,我闲得无聊,偷偷数的,可别告诉老班哦。自从那次被她逮到之后,我现在看见她,都有些心有余悸。事情是这样的;那是在中午辅导,我作业写好后,就偷偷的写起拉数学练习册。却不知道老师像小猫一样,轻手轻脚的走到拉我身边,我一时面红耳赤,心跳加快,手心冒汗,双脚发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再写其他作业,我就撕拉。”老师冷冷的说,我迅速的收拾起练习册,但过啦好一会心跳才恢复正常。其实老师也是很好的,常用“请”、“谢谢”之类的词语,原来,她是“一头披着狼皮的羊”,是为拉管制我们这群“不温顺的小绵羊”。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呀,就是我们的物理老师。初二:张佩佩
请写猜猜她是谁的作文,200字,带着眼镜(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