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实验
昨天,我们和葛老师在天一文化学校做了一次有趣的实验,你想知道我们是怎样进行这次有趣的实验的吗?如果想知道,那就接着看吧!
"叮铃铃"英语班终于下课了,我快速地冲进了8号教室当我走进屋里时,看到了我们换了新老师讲桌上,还放着5个杯子一个杯子里面是橙汁,一个里面是可乐,还有牛奶和盐水,最后一个是空的.
上课铃响了,老师和蔼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做一次小实验."
开始实验了,我们用眼睛看,用鼻子闻,分辨出了前3种饮品,它们分别是:橙汁,可乐和牛奶到第四种饮品时,我们用眼睛看,用鼻子闻,都没有分辨出来,葛老师说:"谁尝一尝?"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这时,我举起了手我一尝,咸死了,原来是盐水.
后来,老师把橙汁和可乐放在了空杯子里,成了棕色,老师又把牛奶倒进去,成了肉色,老师最后把盐水倒了进去,成了肉色.
耆现用食指蘸了一下制成的饮品,又舔了一下中指,说:"味道真好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仔细,亲自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