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个星期五的科学课上,认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新的知识:物质的性质变化和形态变化。物质的性质变化就是物体有了新的物质产生;物质的形态变化就是没有新的物质产生。上完课后,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让我们做几个实验,看看都是什么变化?是性质变化还是形态变化。于是,我选择了一项实验,就是在装有白醋的玻璃杯中放入一个生鸡蛋的实验。
当天,我回到家里就做起这个实验。首先我先挑选了一个有光泽的椭圆形的鸡蛋,把他放入了一个玻璃杯当中,然后有将半瓶白醋到入玻璃杯中并且醋要漫过鸡蛋,完成之后我就把他放在桌子上,等待明天早上看看是什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