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当我气喘吁吁地打完球来到爸爸的办公室时,爸爸拿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对我说:“李健,要不要我做一个有趣的实验给你看呀?”我说:“好呀!但是你用什么来做呢?”爸爸用手指了指他手里拿的那堆东西,说:“就是这些咯!”我说:“啊?不会吧!怎么可能?你要做什么实验?”“吃火实验”只见爸爸一脸奸笑地说。
梨放进嘴里,过了几分钟,爸爸说:“嚼。”于是,我便吃了起来,啊!真的很好吃!而且一点也不会觉得会疼,我觉得真是奇怪,便问爸爸,爸爸说:“大家都知道火是要靠空气燃烧的,因为当我们吃进去的时候立即闭嘴,又停止呼吸,这时嘴里就没有了空气,火也自然而然的灭掉了,所以就没事咯!”
啊!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奇妙的实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