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生命作文500字
人们常常把人体与生命对立起来,宣称要征服生命,殊不知在生命面前,人类只是一个幼稚的孩童。
生命似水,它无色无味,来去无踪,但你却时时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它变幻无穷,你把它装在什么形状的东西里,它就变成什么形状。人们可笑的宣称自己征服了水,殊不知水把我们给征服了。如果没有了水,那人类将不能在世界上存活,当人们过分用水,水就会惩罚人类,洪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人们应该珍惜自己
的生命,要知道爱护自己的生命就是在尊重自己的重要表现,如果一个人不尊重自己,不爱戴自己的生命,那么生命也会给我们相应的惩罚。有多少人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而放弃了生命?有多少人想要多在世界上存活一小时?为什么有些人不想要生命而有些人愿意放弃身边一切的荣华富贵去争取一刻的生命呢?这就是不同的人看待不同的价值。当你后悔了,想要生命再给你一次机会,那么生命会斩钉截铁的说“|noway”因为你在伤害它的时候他是多么的恳求你不要,你不也这么绝情吗?说以,在你伤害生命那一瞬间,请想一想你以后会不会后悔,会不会为现在所做的一切而付出沉重的代价?
小鱼也需要自由,小鸟也需要理解,珊瑚礁也需要信任,难道生命就不需要敬畏了吗?
生命像茶,回味无穷,我们应该去珍惜它,让它留香永远,不是吗?
因为星星的陪伴,明月更加皎洁:因为白云的点缀,蓝天更加宁静深邃:因为有我们去敬畏生命,我们的生活将会成为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