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到大自然中去踏青,感受春天带给人们的乐趣,我也会在春天里放风筝。
我的家乡是济南市南部山区的小山村,虽然不如繁华的城市繁荣,但是我的家乡有山有水,风景秀丽,四季分明,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更爱家乡的春天。
春天,像一个绿色的公园,杨树、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不示弱的从土壤里钻了出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像一个个精灵,唤醒大地。
春天的大地在春雨的浇灌下,为农民播种提供了养料,难怪春天里会经常下起淅沥沥、哗啦啦的小雨呢!春天里,我很喜欢到大自然中去踏青,感受春天带给人们的乐趣,我也会在春天里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飘来飘去,渐渐的也有很多人来一起放风筝,有蝴蝶、有老鹰、有大雁-----许许多多美丽的风筝漂亮极了。
春天,像一个小姑娘,不断的变换着舞姿,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绿意,也常常给人们带来一种透皮儿但不刺骨的凉意。春风也会悄悄而来,轻柔的吹在人们的脸上、身上。家乡的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遐想。
啊!我爱你——家乡的春天,和风送暖,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所以我最喜欢家乡的春天。
我爱家乡的春天
盼望了好久,冬天终于走了,春天来了。几场绵绵的细雨,洗去了冬天,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慢慢地张开了眼。经过雨水的滋润,各种花草树木把大自然装饰一新。家乡的桃树吐出了嫩绿色的小叶子,然后又在叶子中结出了粉红色的花蕾渐渐地越长越大,越变越红,开出了鲜艳的花朵。。路边柳树挂着嫩绿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田野里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望眼看去像一片绿色的地毯。
家乡的小河被春姑娘温柔的手一摸,小河解冻了,鱼儿跳出水面,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有的鱼儿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唱春天的歌!河水清清的,像一条透明的丝带。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不禁哼起了儿歌。是啊!春天到哪里,哪里就有一片生机。
我爱春天,更爱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