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的神奇预言》读后感
摄影师说得预言并不神奇,而史密斯教授让大家填得表格也无个性之处,只是让大家填上自己的梦想罢了。只要自己肯追求自己的梦想,那梦想终究会成为现实!
之因此被称为梦想,就是指它与现实有着必须的距离,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充满了艰难。许多人在艰难面前退却了,成功的都是那些坚信理想,永不放下的人。婚礼主持
(二):
读到那里,我的心中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甜,正因故事中的父亲知道错怪了自己的儿子。我想吉利欧必须会很高兴的,正因父亲会因此夸他。和吉利欧相比,我的家庭条件比他好得多。要什么有什么,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的生活。学习成绩也十分好,通常考班里的第一名。养蚕记
记得一次,父亲说要带我和姐姐、弟弟出去玩的时候,我活蹦乱跳,高兴极了。而当我痛痛快快的玩好回到家中时,母亲叫我去写篇作文。
正因是放假,而且有出去玩的痛痛快快的,就不想写作文。我皱着眉头,心里有一百个不情愿,还沉浸在刚才的快乐中的我嘟着嘴赌气地说:我不写。
每一天只顾着玩,叫你玩高兴的不得了,叫你学习就不高兴。母亲十分生气。
一听母亲骂我,我眼泪刷刷地就下来了。母亲看到我这副模样,就缓和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母亲并不是有意责备你,爱之深才会责之切,母亲只想让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培养认真专注的做事态度。
我点了点头,用手背擦去眼泪,忽然吉利欧的身影仿佛在我眼前出现,我坚定了信心骄傲的对母亲说道,我这就去写作文。
读完这篇文章,我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吉利欧,一个12岁的孩子便能承担起养家的重任,而我也是一个11岁的孩子,不好说养家,就连学习自觉也做不到,真是太不就应。从今往后,我必须要以吉利欧为榜样,向他学习,成为老师和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加油!我坚信我必须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