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作文
一直不懂快乐是什么,但依然觉得自己是快乐的,幸福的。所以,我将快乐定义成了一张单纯的笑脸。
在雨天淋雨,泪顺着流下,被雨水冲走,烦恼也被冲走了,这不就是快乐么?在路上斗嘴,都到双方都笑个不停,一天的怨气都没了,这不就是快乐么?在极困的时候静静躺下,睡上一觉,这不也是快乐么?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小学时,我有一句天真却美好的名言:快乐其实很简单,让我们快乐每一天!你说,快乐不简单么,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就足够了。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开启了那关上门的冰冷心房,快乐充斥了整个心房,脸上也绽开了笑脸。
那是刚上小学的时候。
我一个人很寂寞,又有点内向,不善言谈,不会主动找别人玩。可是这时一个短发女生来到了我身旁,甜甜地笑着:你好,我叫小Y,你叫什么名字?我胆怯的回答了我的名字:小W。小Y听后拉起我有些冰凉的手,大方地说:哈,W,让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只是没想到,这一个微小的点头动作,竟让我们拥有了五年的友谊。
她带着我玩耍,明明是我比她大,她却像个姐姐。我们玩着很幼稚的游戏,我们的笑声在校园里不断回荡着。那时,我就认准小Y了,她会是我的好朋友,永远都是,我决不松口!因为,是她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开起了我无忧的心扉。
很多人喜欢把快乐掩藏,我却喜欢用快乐张扬。快乐的钥匙,心灵的露水,我的快乐在不断增加,从不抛弃我私自离去。
我想,快乐不需要懂,它只是一种简单的情感,在某些时刻,从心底迸发出。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试卷下来了,但也是一个低分,这个分数看起来像一个强烈的闪电,打我的身体跛行,心跳爆发的紧张像一阵痛苦,只是觉得有一个可怕的恶魔是一步一步吞噬我的思维, 我的灵魂。泪流入沉默的心中。
我不禁自问自己,但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一串酸泪沿着脸颊滴落到脚下。
现实是残酷的,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一个孩子,曾经看到玫瑰色的海,习惯了枫叶喜欢的话,是在多彩的世界关心。无意中,从五颜六色的阳光和彩色的花朵到灰色的日子,我想再飞!但我是如此无力,我惊讶地发现,他们有一双强壮的翅膀,失去了,我只学了一件事 - 眼泪。总是觉得经过很多苦难品尝了很多苦,但没有安慰;
总是感觉通过很多的起伏,通过很多孤独,但没有理由;总是感觉很难工作,但没有多少收获,听到掌声的胜利者的潮热,看着鲜艳的花朵成功的盛开,眼泪它成为我唯一的头发 发泄。
然而,一个声音说:眼睛有泪,彩虹的心... ...这个声音继续扩大,似乎打破了我的耳膜。真的是泪水在眼睛里,心中有一条彩虹吗?我不断地问自己。我记得,想着,试图找到答案。没有没有汗水浇花的花的胜利,没有成功的水果没有风和雨的洗礼,没有甜蜜的微笑没有经过苦水浸泡... ...我似乎找到不确定的答案 - 因为心中的彩虹是眼泪的结晶。 我终于明白,眼泪不仅是你失去了过去,过去的沧桑,不仅是你是一个弱者。它让我明白:冬天来了,春天会远离,我更加相信日出和日出,月将永远是满月。只要梦想还在,只要我走实用,拿声,明天就会迎来阳光。
第三天,我终于知道会发生什么,知道什么时候,干泪,拾起尘土飞扬的微笑和勇气在路上的时间。
也许我会哭,但我的心找到了一个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打开我们心灵快乐的那把钥匙,如果被我们捡到了,那么,锁住我们心灵的那把锁,就会被我们打开,敞开心扉,让我们变得快乐,开心
题记
那天,那把快乐的钥匙,被我捡到了。几周前,在我学钢琴的那所学校,要举行一次比较大型的音乐会。老师选定了让我当主持人,并且让我领奏《瑶族长鼓舞》这个曲子。 当老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之后,我的心里有一丝喜悦,但又夹杂着一些紧张。
喜悦是因为老师选我当主持人,让我领奏那首曲子,是老师对我的信任。而紧张是,万一我主持的不好,弹琴时出了差错,那岂不是丢了我的脸,也丢了老师及学校的脸。让观众怎么想我?怎么想学校?怎么让这么个小女孩领奏?怎么让这么个小女孩主持?
这种想法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该怎么办???
距离音乐会还有几周的时间。在这几周,回到家,完成作业之后,我就开始练曲子,找老师辅导主持词,每天练习曲子不下十遍,朗诵主持词不下五遍。练得我手指麻木,口干舌燥 一切都准备的非常充实,在老师面前朗诵,领奏曲子。都非常顺利。
可不知为什么,在临上台前:我弹不好怎么办?万一紧张读错主持词怎么办?一连串的问好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我越想甩掉它们,可它们就越缠着我不放。唉!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在不知不觉中,我和另一位主持人被老师揪上了舞台。起初,我只是以为在彩排,就没怎么在意,可谁知,这已经是正式开始了。我发觉这并不是那么可怕,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紧张,因为我已经准备的很充足了!
一次次的上台主持,与观众互动,弹曲子,我没有感觉到一丝的紧张。虽然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人,但我好似没有看到一点人。
就这样,一两个小时的音乐会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我也很好的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我们致完闭幕词后,我在台下,在人群中寻找着爸爸妈妈。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之门的钥匙。
夕阳已经过半,天色逐渐染上灰蒙。徐徐的微风在我耳边厮磨,拂过脸庞余下少许冰凉。置身于人来车往的大道旁,多想冲破窒息的潮气向前奔去,但我不能,不能跳出这禁锢。 成绩的失意,好友的远去,父母的指责都恍若飞扬的尘土向我袭来,我觉得自己似乎什么也做不好。走着,继续走着,我转入一个拐角,滚烫不安的心仿佛陡然间被冷却。
忧虑渐以从心堤褪去,却又暗藏几丝汹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双鬓花白的补鞋老人,他披着破旧的大棉袄,用冻得发青的手正缝补着一双棉鞋。他熟练地用右手拿着针线用力穿过鞋帮,再用左手把针线缓缓地扯过来,我竟看得怔住了,一点儿也不愿意打扰这位平静安详的老人。“姑娘,补鞋不?”老人忽地板直微弓的腰,深邃狭长的眼睛在微笑的伴随下眯成两道弯月似的缝。我尴尬地摇了摇头:“说,不,我不是来补鞋的。可您的手艺真的很娴熟。”他眨巴了下眼睛,歪着头呢喃道:“哪里的话。这是我那过世的老父亲传授给我的手艺,咱这辈子捣腾着这活儿,努力做好自个儿的份内事,也就乐呵呵地过下去啦。你瞧,大伙儿的鞋都是我补的,多结实?”
或者从来没有人像我一样夸赞过他吧,他那流露真情的话语及纯朴的笑容犹如一股瞬间倾泻的暖流漫过我的心田。这位老大爷可能连三餐都吃不饱,却因为自己维持住父亲的家业并且能帮街坊邻里缝缝补补而怡然自得。“老大爷,你累不累?”“我可乐着呢,今天进了好多笔生意,姑娘,你也别闲着,赶紧去做好自己喜欢的事儿吧!”说罢,他悠然地望向远方,仍旧安静地坐着。我点了点头,转身坚定地上路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独特的通往快乐之门的钥匙。在补鞋老人的身上,我懂得了要心无杂念地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才能无悔于自己的青春时光。未来道路漫长,我将冲破桎梏,明确方向,用喜悦迎接每个清晨的第一抹朝阳!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从那以后快乐之门就永远向我敞开。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被妈妈打了,心里很难过。那是因为我对好朋友说我偷了妈妈五元钱,不想叫妈妈知道。一整天我的心就像压着一块石头一样,沉甸甸的。放学后好朋友把我偷钱的事对我妈妈说了,妈妈大发雷霆,暴打了我并叫我去卧室里面壁思过二十分钟。
我气得跑出了家门,在小区里漫无目的地走着。天空又下起了毛毛细雨,就像老天爷也在为我流泪。忽然我看见前面的小孩把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撞到了,我急忙走上前拉起老奶奶,轻轻地说:“老奶奶您没事吧?”老奶奶说:“我没事的。”撞到老奶奶的小屁孩听到老奶奶说没事就回头走了。我说:“不要走,你还没给老奶奶说对不起呢!”小屁孩满不在乎地说:“我为什么要给老奶奶说对不起呀?”小屁孩又回头走了,我要抓他的时候,老奶奶说:“不要抓他了。”老奶奶慈祥地说,“谢谢你小姑娘。”我高兴地说:“不用谢,再见老奶奶。”我在回家的路上想:“小孩子做错了事就要敢于承认,今天我也做错了事,我应该对妈妈说对不起才对。”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请您原谅我吧!”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原来勇于承认错误也是一把快乐的钥匙,带上它你就会每天走在快乐的世界里。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打开我们快乐的心的关键,如果我们被拾起,然后,锁定我们的心锁,我们将开放,打开你的心,让我们成为快乐,快乐
题词
那一天,那个快乐的钥匙,我被拾起了。几个星期前,在我研究钢琴的学校,我想举行一个更大的音乐会。老师选择让我成为主持人,让我带领姚长鼓这首歌。
当老师告诉我这个消息时,我的心有一种快乐的痕迹,但混合了一些紧张。
喜悦是因为老师选择我作为主持人,让我领导那首歌,是我的信任的老师。和紧张的是,如果我主持坏,弹钢琴出错误,它不会失去我的脸,但也失去了老师和学校的脸。让观众想想我你如何看待学校如何使这样一个小女孩的领导?如何使这样的小女孩主机? 这个想法一直在我心中。我该怎么办?的
离音乐会有几个星期。在过去几个星期,家里,家庭作业完成后,我开始练习音乐,找到老师辅导主持词,每天练习歌曲 不少于十次,背诵主机不少于五次。练习我的手指麻木,口干
一切都准备得很充分,在老师的背诵之前,演奏这首歌。很顺畅。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舞台之前:我玩坏怎么办?怎么做?在我脑海中出现了一系列的问候。我越想要摆脱他们,但他们更多的扰乱我。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不觉,我和另一个主人被老师拉到舞台上。起初,我只是想在排练,没有怎么关心,但谁知道,这已经正式开始了。我发现这不是那么可怕,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紧张,因为我已经准备得很好!
一次又一次的主持,与观众互动,播放音乐,我没有感觉到紧张的痕迹。虽然以下群众的群众,但我似乎没有看到一点点的人。
这样,一个或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不知不觉结束。我也很善于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当我们完成闭幕演讲时,我在观众中,寻找父亲和母亲在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