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描写:大海》
描写:大海
1、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烟波浩渺,一望无际;而有时,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
2、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3、屹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远处的海水,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
4、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在这种境界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海水涨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
5、喜欢它安静的样子,咆哮的样子„„ 望眼过去那开阔无边的大海,雄浑而苍茫,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6、难忘那清爽的潮湿的带着谈谈的海腥味的海风,吹拂着人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的感觉。就像艳丽丰盈的女人一样的诱人。
7、流淌着的河水在秋天通体泛红,好像一头巨蟒吐出的信子。
8、汹涌的河水从悬崖上咆哮而下,滔滔不绝,一泻千里。
9、海还是安安静静的,好像睡着了一样,没有风,也没有浪,海水已经凝固了,好像一块厚厚的玻璃,平躺在那儿,一动也不动.
10、浩瀚无边的湛蓝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断涌来,撞击在岩石上,发出了天崩地裂的吼声,喷溅着雪白的泡沫.
11、树叶白帆,在这水天一色金光闪闪的海面上,就像几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轻悠悠地漂动着,漂动着。
12、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13、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14、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河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16、到秋天,山是浅黄或绛紫色的,河水是碧蓝碧蓝的,柞树的叶子火一样红,素馨花雪一样白,野艾的瓦灰,菅草的姣绿,野菊花的藕荷色,形成了色彩斑斓的图画。
那天刮着大风,海浪一浪高过一浪,后浪推前浪,浩浩荡荡涌向海岸,荡涤着岸边的污垢,礁石上的尘埃。望着汹涌澎湃的海面,我兴奋极了,站在观测点上,听着如雷的轰鸣声,不由自主地扭动身子,挥舞手臂,一会儿觉得好像自己成了威风锣鼓的指挥,令人振奋的“鼓点”随着我的手势轰响;一会儿觉得,自己就像是在节日里随着铿锵节奏忘情地蹦啊跳啊的舞者。啊,恍惚之间,一朵朵浪花全变成了疯狂的舞者,我与他们一起高歌狂舞,并且为他们喝彩。这时,我才体会到什么叫酣畅淋漓,回肠荡气。
黎明前的黑暗渐渐退去,海天之间透着一抹亮光,像是点燃的火把,燃烧着深蓝的海水、灰色的云絮。火势在蔓延,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东方的天空都被燃烧得红彤彤的。这是黎明的曙光,这是太阳神庄严的仪仗,在无声而绚烂的虹霓中,太阳从大海的寝宫冉冉升起,海天之间顿时光辉璀璨,那昨晚的斜风细雨早已在这光明中潜入大地,化作甘霖,融进万物勃勃的生机之中。
潮汐退去,平整的沙滩上镶嵌着五颜六色的贝壳,像是大海散落的珠宝,在朝阳下熠熠生辉。白色的海浪一****的从天边涌来,温柔地亲吻着沙滩,那缱绻的柔情蜜意温馨浪漫,让人联
大海,有多少人歌颂你、赞美你;也有多少人唾骂你,诅咒你。可是你那博大的胸怀,能够包含所有,你有广纳百川的心胸。
你能洗去污泥浊水,你能带来蔚蓝色的美景。你能咆哮如雷、嫉恶如仇,从善如流。
你能低吟慢语,朗诵一首温柔的诗篇,演奏一曲热情洋溢的交响曲。你也能大声疾呼,大声呐喊,喊出人间的不平,鞭笞人类的丑恶。
我漫步在沙滩上,听着大海的低语,看着浪花的蹁跹,留下的是我一串串脚印。没有多久,海水淹没了我的足迹。生活就是这样变幻无穷。
白色的浪花,从遥远的大海深处涌向岸边。一浪高过一浪,后浪推前浪,前浪消失在沙滩上,前浪也抹平了我的脚印。
浪花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浪花带来了春天的问候。澎湃的浪花,扑向海岸,飞起千朵雪。 涨潮了。
海鸥在天空飞翔,一会儿直上云霄,一会儿扎入大海之中。他们还没有接到春天的指令,没有飞回遥远的北方。
浪花在飞舞着,海鸥在嬉戏着,它们都是无忧无虑,让人羡慕,让人向往。
涨潮了。
喜欢大海的人们涌向海边,他们在寻找,他们在探索。
他们把爱献给了父母,他们把爱留给了孩子。
涨潮了。
太阳露出笑脸,照得海面金光四射,浮光掠影,好像是医院的大夫,为大海做一次CT扫描,看看是否受到核辐射的侵扰。
涨潮了。
我也跑向海边,在海风里享受大海的恩赐。
我在浪花里看到了红瓦绿树,我在浪花里看到迎春花的怒放,我在浪花里看到了如痴如醉的樱花潮,我在浪花里看到了春天的蓝天白云,我在浪花里看到了春天的微笑。
涨潮了。
大海边走来了一对对情侣,他们的情谊会随着浪进浪退跌宕起伏吗?许多对,没受干扰,沿着木栈道继续往前走,祝他们的幸福像春天一样。
涨潮了。
浪花带来了遥远亲人、朋友的问候和祝福
浪花也带走了我对亲朋好友的寄语、我的思念。
涨潮了。
回首岸边,漂亮的木栈桥,走在木栈桥上,看着红瓦绿树。八大关,这万国建筑博览会,这也是大海的恩赐,没有大海,没有这样有大海特性的建筑。大大小小的洋楼,借着大海的浪涛,在诉说历史上的耻辱,百姓的功勋。
涨潮了。
浪花告诉我,春天就埋藏在大海里,我们的梦想也隐藏在大海里。当春色喷薄而出之时,世界就充满阳光春满大地!
当我第三次见到大海时,时间已经过了十年。那天,岸边没有一丝丝风,海水更浑了,更脏
了,大海简直就像一条昏睡的巨兽,懒庸地躺在那里,泛着惨淡的光。岸边有许多的泡沫,被海浪轻轻推搡着,泡沫越聚越多,一条一绺的堆积着,样子就像一条条泡发的死鱼、死蛇,一股呛人的腥气扑鼻而来;举目远眺,视线不出一公里,一片苍茫,没有海鸟,没有鱼群,一条条黑了吧唧的轮船拖着一条条黑乎乎的尾巴,喘着粗气无精打采地驶来驶去,消失在视线之外,似乎是一片繁忙的样子。
面对与天空连成茫茫一片的无垠的大海,我感叹宇宙的伟大和浩瀚。正如一位作家所说的,“世界不会因我而变大,也不会因我而缩小。”这时,我还想起了雨果先生的名言: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抬头是天空,俯首是海洋,在这大自然中,便会自然而然地忘却生活中所有的不愉快,脑海里滋生出许多美好的意念,心底也觉得像大海一样很宽、很宽„„
我爱大海,爱它的宽广、浩瀚,爱它的博大、无私,爱它的沉稳、宽容。大海,你是我永远的梦。
您可以访问管理资料下载网()查看更多与本文《描写大海的句子 》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