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莫名的哀愁和凄伤驱使我来到院子里,天上无垠的天穹缀着一弯月牙儿,闪烁的星星注视着苍阔大地,这是个秋天,踏着舞步飞扬而下的落叶铺成了棕色地毯,踩上去发出窸窸窣窣的清脆响声,抬头望天,一条缥缈的云雾丝带围在月亮身边,朦胧的遥不可及,皎洁的月光倾泻在我的手心中,让我陷入思考的深渊中,不由得想起了他。
独自来到一条幽僻的曲折小道上,路上的乱石零七八碎的密布着,蓊蓊郁郁的杨树叶被风吹得哗哗乱响,前方的路仿佛无尽的黑暗隧道,突然,几滴清凉的雨滴潜入我的脖子里,引起润泽,轻松的感觉,在这样清净的环境中,什么都不用想,我享受“忘怀得失”,沉醉于夜晚,也是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和她在大街上玩着捉萤火虫的游戏,我们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童年时光,而现在,我和她已经分开,绵绵细雨渐渐打湿了我额前的头发,弄湿了我的衣襟,就让这场雨化作我心底的美丽,业双,我们一定要做好朋友,只不过,我们何时才会再相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