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有划船、扳手腕、写毛笔字„„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跟同学玩陀螺螺。
星期六,我到邵则溥家玩陀螺,我们拿起手中的陀螺,使劲一抽,抽链飞舞在空中,两个陀螺在地面上不停地转,像两个芭蕾舞演员,当我的陀螺转得很稳的时候,我得意洋洋,心里想:这回我要赢定了!却没发现邵则溥的陀螺向我猛地转过来,把我的驼螺转得七弯八拐,像个无头苍蝇似在地上转来转去,在我担心的时候,奇迹发生了,陀螺奋力地向他的转过去,把它的陀螺撞到半空,死死地倒在地上。
跟同学玩陀螺,增强了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能让我们在今后的班级学习生活更加默契。 (小作家:韩秉澄)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学跳舞、弹古筝、踢健子„„,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可我最欢的还是扳手腕。
夕阳西下,我们的游戏伴随着黄昏的来临,也渐渐地拉开了帷幕。我抡起袖子,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妈妈也不甘示弱,伸出右手,我们掌心相握,肘顶桌上,搭成“人”字形。还没等游戏开始,我就奋力往下压,可妈妈人高马大,我哪是她的对手,第一局就轻易地赢了我。
第二局开始了,我得想个法子,脑子快速地运转着,一边做准备工作。呀!有办法了,我奋兴的差点跳起来了,于是,我有了精神,跟第一局一样肘顶搭成“人”字形,就在妈妈使出绝招时,我忽然尖叫起来:“妈妈,等一下,我想喝水,就在妈妈快松手的时候,我猛然还击,用尽全力往下一按,妈妈措手不及,我战胜了妈妈。
我热爱我的课余生活,它是一片绿叶,是一支歌。
小作家:柴婷予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除了疲劳的课堂生活 外,我还有轻松的课余生活。
我喜欢打羽毛球、写王字,可我最喜欢打篮球。星期天,我一做完作业,就拿起心爱的篮球。约上小伙伴去操场打球。来到操场,我们分成2组,我和朱哲翰一组,乐其荣和邱天一组。朱哲翰一边小跑一边运球,正当要投球时,乐其荣一个蹦跳,扬起手臂把球拍了下来。篮球一下子落到了地上,朱哲翰气得发疯似的。我看到这个情景,心里又气又急。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一边小跑一遍运球,乐其荣又想攻击我,我假装擦汗,趁他不注意,猛地一跳,只听“哐”的一声,球进了。我心里爽极了,乐其荣气得直跺脚。游戏还在继续„„ 打篮球不仅能促长我的身体,还给我带来不少欢乐,我喜欢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