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一群有着高等智慧的动物,也是一个庞大的种族。而我们作为这个种族的成员,本应该彼此相互照应、共同依存,来获得我们这个族群的安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却开始一次又一次地爆发战争,并将这个大族分裂成各个派系、国家,而且还各自发明了一次比一次恐怖的武器,来威胁着同胞们的生命。
我想说:“作为有着高等智慧的人类,我们为何却活得没有那些低智慧的动物们安稳?尽管现在我们拥有了高科技地辅佐与优质的生活,但是一但各个国家打破了最后的对逸,一切还会变得那么安静么?”
我们都生存在地球上,作为地球的居民,我们本应该遵守自然的规则,共同安逸地生活在这个风水宝地上,但是,随着不断地进化,本来十分尊崇自然的人类,开始拥有了更深邃的思想,这时自私与利益开始怂恿一些人类变得暴动,他们开始与对自己的利益产生威胁的同胞们发起争斗,战争也随之演化而来。尽管,争斗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怎么忌讳,但是恐怖的是,人类研发的武器也愈加危险,开始超过其他生物争斗的破坏程度,至今,这些武器都还在升级。试想,如果促动了下一次战争,这些武器都投入其中,人类的家园,会变得怎么样呢?
例如在几十年前的中日大战,那时的武器还远不能与现在比拟,但是长达几年的战争,却给双方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死伤更是高达百万千万,试问,其他动物的大型争斗达到过这场战争的损失么?当然没有,甚至连千分之一都没有。为了所谓的地盘与财富,日本政府值么?不值啊!这场战争还只是史上战争的鳞毛凤角。
近来新闻报道几处开始发动小型战争与试探,我想说,战争不能再发动了,一但大战爆发,这个世界很有可能将不复存在了!那些政府科学家不是已经发现各大资源的紧缺与地球的寿命减短么?难道这不是战争所致吗?如果没有先进武器,资源会如此紧缺么?所以,为了我们自己,请把战争扫地出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