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距离中考还有一百天的特殊日子里,今天,我代表全体同学做中考动员。面对日益临近的中考,相信同学们一定和我一样,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因为再过一百天,我们就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考场,去书写我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我们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 岁月如歌,青春如歌。转眼间,我们来到三中已近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我们以青春的热情,驱走了三九严寒;我们以对明天的憧憬,送走了一个个如火骄阳。我们勤奋学习,认真思考,深入探究;我们沉静如水,热情如火,坚定如铁。我们收获过胜利的欢笑,也曾经体味过失败的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再过一百天,我们就将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战中考,去收获九年寒窗后最丰硕的果实。
我们坚定的相信,勤奋刻苦,严谨求实的三中学子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家长的深情厚望,一定会在中考考场上纵横驰骋,所向披靡,一定会向家长、老师,向我们无悔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