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 年有关接受新年礼物的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又到了新年,我们马上又大了一岁啊,我最喜欢新年了,因为,新年有很多好吃的,又可以领压岁钱,还可以领玩具。所以我就喜欢过年,你们想知道我过年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吧?让我告诉你们吧?
早晨,我们被鞭炮声吵醒的时候,我就赶快穿好衣服,穿好新衣服、新袜子、新鞋子,我想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是不是把藏压岁钱放到了衣服里的口袋里,然后我想的是,这是我就想决定去试试,可是,没有,又不在枕头下,我就不管他,我吃完了早饭的时候,我就去买鞭炮,我先挖一个洞,再放一个和洞口一样大的石头,然后,把几个鞭炮里的白和黑的粉放在中间,然后再放入九个在旁边,然后,在点燃一个放在白和黑粉,最后,快速用土放在上面,结果泥土都被鞭炮炸飞了,幸好我跑得快呀。有关接受新年礼物的作文
到了晚上,桌上有好多好吃的,没想到压岁钱是在晚上给的。
我喜欢过年。
(郭佩江 4年级)
评:内容切题。今后注意写清楚每一个意思。
过 年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吃团圆饭,而我们却在外面玩。
我和爸爸妈妈坐车来到了三台山公园。那里人山人海,比平常多很多人,那里有卖烧烤的,还有卖矿泉水的等等。我和妈妈来到了三台寺里面,里面有十几座佛。三台寺的后面是英雄纪念碑,我还在上面拍了几张照片呢!接着,我们来到了仙女湖,仙女湖并不是天然湖而是人工湖,那上面还有一些彩灯呢!这些彩灯只有晚上才会发出光,彩灯发出的光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再往下走,就到了南门,到了南门,我就和爸爸妈妈们回家了。
啊!三台山真令人陶醉,最后,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三台山公园,这个年我过得很开心。
(何佳 4年级)
评:非常棒!观察仔细,语言优美流畅,叙事有详有略,结尾总结!
压 岁 钱
过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因为,在过年时,每去一个人的家,都可以领到红包,还可以穿新衣,真是两全其美啊!
大年初一的这一天,我被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吵醒了,我伸出手把被面摸了一下,感觉被子上有一种表面光滑的东西,把它拿上来一看:哇!是一个红包,我开心地将红包拆开,啊!竟然有这么多压岁钱,我开心极了!大声喊道:“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永远幸福;祝小姨早日找到好工作,为外公外婆减轻负担,祝外公外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全家人对我说:“也要祝你学习进步,步步高升!”大家都呵呵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