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字,总让人的心间充满着温暖。那就是------爱。爱,一个简单字,却有着让人望不可及的力量。世界需要爱,有了爱,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美丽。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可你是否有想过,要是世界上没有爱的话,她将会变得有多么冷漠。所以,我想说,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东西不是金钱,不是美丽的宝石而是爱。有了爱,这个世界才会处处充满生机与温馨。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爱。父爱,有人说:“父爱如山。”也有人说:“父爱是我们坚实的臂膀。”而我却这么想:父爱既是座大山,也是那宽厚的臂膀,父爱是充满力量的。每当我失败的时候,父亲总是用他那低沉却充满力量的声音告诉我不要气馁,要勇敢面对;当我退缩时,他又会伸出大手,握着我说:“不要害怕,有爸爸在。”在我的印象里,他总是一副话不多却有着高大形象的人,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已经成为我最大的鼓励。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爱。母爱,有人说:“母爱是天。”;有人说:“母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在我看来,母爱是温暖的,母爱是我们绝不可缺少的。我们需要母爱,有了来自母亲的爱,一个人的生活会充满阳光。每当我参加各种比赛或是各场考试的时候,母亲都会给我最温暖的笑容,只要我一想起她的笑脸,心中的力量就会一点点地增多,心中的障碍也会被这淡淡地一笑慢慢地清除掉。所以,母亲的爱是太阳,总是温暖着照耀着我,让我在最美好的环境中快乐的成长。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爱。博爱,相信大家没有忘记汶川里氏八级大地震!在那个最脆弱的时刻,我们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态度,用对我们同胞的关爱重新温暖了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祖国。一个小小的储蓄罐也好,还是几句贴心的祝福,在把这个爱心献给汶川的同时,也献给了更多受着同样磨难的人。小小的力量,换来大大的爱心,那一次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着广阔无疆的博爱。
爱,在这个世界上是最具有魔力的一个字,爱能让世间变得更加温馨。在这个世上,充满着爱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我最喜爱的一个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