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不得不承认,这就是缘分,在茫茫人海中,让我们这些顽皮的少年相互认识,相互熟悉。就是在这几天里,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每一个人都有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也拥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他个子不高,但是很壮。他的头圆圆的,脸胖胖的,巧的是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是大大的圆圆的。他很是爱笑,他一笑那乌黑发亮的眼睛就变成了两个弯弯的月牙儿。他那红红的小嘴最爱说笑,每当他说话时,眼睛又变成弯弯的月牙儿了
他非常喜欢帮助人,他常常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因此,我一有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而他每次也非常耐心的帮我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俩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一天下午放学后,我们俩照例做完值日,准备一起回家。在校园里我们一边走一边聊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我从书包里准备掏出自行车钥匙。“咦,钥匙在哪里?”我急忙停下了脚步,着急的翻看着书包。里里外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我还是没有找到钥匙。这时他安慰我说:“没有关系,你别急,有可能你早上锁车后就忘了拔钥匙。”听了这话,我心
里稍微舒服了一些,可转念一想:“没有拔钥匙车不早就被偷了么。”我的心又忐忑不安起来。
我们加快了步伐,一路小跑来到了“停车场”我立即看见了我的车子,可是钥匙并不在车上,我的心顿时凉了一大截,而他也满头大汗,我感到很失望,一屁股便坐在了地上。而他却盯着操场。急促的对我说:“有可能你的钥匙落在班里了,要是你累了的话,我去帮你找„„”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他就飞快地跑向了教室。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只见他拿着一把银白色的钥匙快步向我走来,边走还边喊:“我找到了,我找到钥匙了!”就这样,我拿着已被他汗水洗净了的钥匙,拧开了早已等候多时的锁。伴着夕阳,我们俩有说有笑的慢慢向前骑去„„
人生中会交往到很多的朋友,而只有那些在你遇到困难时不离不弃并帮你减轻痛苦、分担忧愁,在胜利时一起分享喜悦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我为拥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与满足!
动静兼宜的我
我有一个苹果似的脸蛋儿,红里透白,脸上总挂着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都说我的眼睛真会给自己的脸省地儿。
我是一个动静兼宜地女孩。
花样滑冰是我的一大业余爱好。一个寒假,教练安排我去三里屯商业街室外滑冰场进行表演。周六,我和爸爸妈妈如约来到冰场,我换上了心爱的演出服—一件大红镶钻的纱裙和一条薄丝袜,寒风瑟瑟的吹来,可是每当穿上这身衣服我就好像精灵附体,一点不觉得冷,我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滑入了场地,摆出了小天鹅一样优美的pos,随着音乐的响起我小心翼翼的开始了规定动作的演出,这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公开的场合给诸多的非专业人士表演,我还真害怕万一摔跤引起大家的哄笑。
渐渐地围观的人多了起来,随着我的旋转,跳跃,围观的人群发出了啧啧的赞叹,随之而来的是阵阵掌声。听到这些我的胆子逐渐大了起来,感觉到无比自信,每个动作都更加投入,更加舒展。一次次点冰,一次次跳跃旋转就像一只红色的鸟儿在丛林中飞舞。很自然地,我踮起脚尖,双手轻轻摆荡,双脚如灌入了重重魔力般旋转着,人们都在夸奖一个9岁的小姑娘能踩着薄而锋利的冰刀如此运用自如。而这背后每一份付出,每一份努力,每一次落泪,每一次流汗,每一次跌倒后重新站起来,每一次失败后的继续坚持,这些都变得有价值了,因为它们所展现的是我的成长和成功。这时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精灵,在空中飞舞,不一定是技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自信的。手脚灵活地配着节奏,上演最完美的舞蹈。脚一边不快地旋转,一边慢慢地向前移动,一个蹲转加反直立,左脚前右脚后,我结束了表演。在运动中,我体会到的是一种快乐,一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