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的时候,有人曾问过我:“你的理想是什么?”当时我并不懂,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理想:做一位自由自在的作家,畅游在文字的海洋。自己的天地
对此,人的看法不同:
有人会不解、有人会不屑、还有人会嘲笑。但是这已经不重要。因为写完后的文章,不管多美,都是神圣的。就算人们不喜欢,有小朋友的喜爱。在现在有一些活生生的例子:永远的超级四班、女生日记、单翼天使、冤家总动员。都是有帮我们学习的,但家长反对这些书。我认为:好的书不在于字面,而在与内容。好的内容会让人的心情变好,随着书本走进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