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汇演校长讲话稿》
庆“六一”文艺汇演李校长讲话稿
大家上午好!
在201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隆重地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首先,我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向今天到会的学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都来自于各级领导的关怀,来自于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来自于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庆祝你们自己的节日时,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小同学刚刚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快乐成长,让文明礼仪伴着你们度过小学六年的生活。今年的“六一”是六年级同学即将完成小学学业,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入初中后更加刻苦学习,开拓进取,把母校的“文明礼仪”带上伴你过一生。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也预祝本次文艺汇演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