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文艺汇演校长讲话稿》
大寨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校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告别金色五月,迎来六月朝阳,舞动青春旋律,融入快乐海洋。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欢聚操场,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谨代表全体师生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学校发展和关心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也祝愿我们的学校能日新月异。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大人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大人们共同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我们伟大的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讲究卫
生,遵守纪律,关注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萌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同学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让甜蜜的歌声飞出我们的心头,让优美的舞姿美化我们的生活,让欢乐的鼓乐奏响节日的乐章,让我们的欢乐传染在座的每一位来宾!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愿我们大寨中心小学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