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文艺演出领导讲话稿》
六一文艺演出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在这阳光灿烂、繁花似锦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王凤楼镇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演出。在此,我谨代表王凤楼镇党委、镇政府向为筹办本届艺术节而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节日,它既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校园文化艺术的最佳载体,又是学校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的一块重要阵地,它还是我们王凤楼镇中心小学的一道亮丽风景。
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学校不仅要有琅琅的书声,还要有悠扬的歌声。新世纪的人才,不仅要有高尚的道德素养,扎实的文化功底,还需要有深厚的的艺术底蕴,创新的构思构想。我们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其目的在于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为学校的广大师生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提供平台,让师生在活动中吸取艺术灵气,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培养师生感受美、鉴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个性和艺术特长,陶冶高尚情操,体验合作与创造,体验成功与欢乐,从而提高师生综合素养,促进每一个人禀赋的开发,让每一个人的潜能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使之成为新世纪多元化发展的有用人才。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王凤楼镇庆六一文艺演出的帷幕已
经拉开,这是一个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舞台。文化在艺术中延伸,艺术在文化中体现,文化与艺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在本次文艺演出中,我们将推出一场精彩的专题文艺汇演,愿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快乐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校园乐章;愿同学们学艺同进、学艺双馨,练就全面素质,为成人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愿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出艺术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艺术大舞台,校园展风采!”希望王凤楼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本届文艺演出活动中去。在今天这个舞台上尽情挥洒你们的活力和激情!
我们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的高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最后,预祝本届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祝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节日愉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