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女老师称蛋蛋打了她的孩子
张清艳说,事发后,她去找王利娜谈。“当时我也不冷静,骂了对方。并质问孩子犯了啥法,把孩子打成这样?王利娜却说„你孩子把我孩子打得满脸是血,你咋不说?‟”结果两家人因情绪激动在园中打斗,张清艳的妹妹张艳娟被王利娜用电话砸伤头部。当晚,蛋蛋和张艳娟住进了医院。5月9日,蛋蛋和张艳娟被鉴定构成轻微伤。
10日,蛋蛋的爸爸去幼儿园调取了监控录像。其中,一段为打孩子的录像;另一段为蛋蛋和“老大”追逐的录像,但没有俩孩子打架的录像。据蛋蛋说,当时两人追逐,“老大”自己摔倒了,也没受伤。
对俩孩子是否发生打架,蛋蛋和家人并不承认。“就算是俩孩子打架,大人可以给家长说,也不能打孩子吧,毕竟只是不懂事的孩子。”蛋蛋的爸爸说,尤其恶劣的是,视频显示,王利娜还将“老大”叫过来,在蛋蛋被打倒后,让“老大”踢蛋蛋几脚。
据内黄县教育局的说明:起因是两个孩子在追逐玩耍中,蛋蛋无意间推老大了一下,老大摔倒,造成胳膊、腰、面部、眉毛受伤,王利娜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冲进教室,发生了视频上的打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