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女子既是恶煞又是慈母
该段视频显示一女子气势汹汹地走进教室,当着全班孩子的面,从后排拉出一个小男孩儿,照头上、背上劈头盖脸地打起来,用双手拉着这个男孩晃个不停,孩子被打倒,再拉起来打,临走时也不忘再把孩子打一顿。被打男孩儿早已吓得哭起来,只有趔趄着身子,将背部伸给该名女子,任其一巴掌接一巴掌地打。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网友称之为“狠毒的女人”的她,却有着极其温柔的一面,她在殴打这名小男孩儿的同时,却对自己的儿子百般呵护,用纸巾(或毛巾)给孩子擦眼泪、擦鼻涕,揽在怀中进行安慰,尽显慈爱。
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这段视频录像中的打人女子叫王利娜,是内黄县大风车幼儿园的教师,也是副园长。被打的男孩子是该幼儿园的学生蛋蛋,今年6岁。另一个男孩子叫“老大”,是王利娜的双胞胎中的大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