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扯耳朵、扇耳光、拧脸蛋
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蛋蛋家里时,蛋蛋的妈妈张清艳因伤心过度仍躺在床上。说起儿子被打一事张清艳就忍不住掉泪。
“5月8日,我回到家里,孩子就说„妈妈,我不上学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反正是不上学了,我伸手拉住儿子,突然看到他肩膀上有伤,就掀开儿子的上衣观看,顿时惊呆了。”张清艳说,孩子背上、胳膊上全是紫块儿和淤痕。“谁给你打的?”孩子开始不说,一再追问下,才说是老师打的。
“孩子现在半夜常常抽搐惊醒。”张清艳说,每次惊醒后,她总是紧紧地搂住孩子,才慢慢入睡。现在孩子不愿意上学,就是换个幼儿园也不去。看见蛋蛋偎依在妈妈怀中怯生生的样子。“你咋不愿意上学?”记者问蛋蛋。“不上学。老师光打人。”“老师咋打你了?”“扯耳朵、扇耳光、拧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