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快乐》{快乐的我们}.
我们不快乐,是不是因为我们想得太多了,把未来想得太恐怖了,人真正能享受快乐的时候不多,因为总是担心太多,爱情真的不用去想太多未来,因为想了也没用,它不会根据你想而进行,对爱情未来,不要过多猜测,未来迟早要来,现在就尽量去享受爱,能开心一天就一天,顺其自然...
我们有一种天生的惰性,总想着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弯路,获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缺少了这一段心路历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芜。成功的快乐,收获的满足,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别人无法替代。
一、读万卷书: 读哲学书,可培养大气; 读专业书,可培养才气; 读休闲书,可培养灵气。 二、行万里路: 行旅游之路,可扩大眼界; 行探索之路,可扩大世界; 行助人之路,可扩大胸界。 三、汲取领悟: 听苦难之言,可磨砺意志; 听幽默之言,可磨砺情志; 听褒贬之言,可磨砺心志。
斩断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如果身后无退路,我们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
【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赠。做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福祸无门总在心,作恶之可怕,不在被人发现,而在于自己知道;行善之可嘉,不在别人夸赞,而在于自己安详。
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情操,一种生活态度,一种道德修养。心中有感恩之念,就能沉淀许多浮躁与不安。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給予我们挫折的同时,也赐予我坚强。试着用一种感恩的心来体会,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如果你有自信,它会在无意之中释放出能量,推动你走向成功;如果你自卑或恐惧,它也会在无形中释放出能量,导致你走向失败。成功的人会因为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而更加自信;失败的人也会因为体验到失败的痛苦而更加自卑。
养生哲学】人生不在年龄,贵在心理年青;养身不在刻意,贵在自然顺心;锻炼不在朝夕,贵在持之以恒;作息不在早晚,贵在规律养成;情趣不在雅俗,贵在保持童真;家庭不在贫富,贵在和睦温馨;生活不在显达,健康快乐就成;朋友不在贵贱,知音胜过黄金;距离不在远近,常来常往最亲。
【人生八忌】1、不要与别人比较而贬低自己。2、不要将别人认为重要的东西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3、不要对最熟悉的事物熟视无睹。4、不要沉迷于过去或未来而让生命从指缝中溜走。5、不要在自己还可以付出的时候选择了放弃。6、不要害怕承认自己不完美。7、不要让自己失去爱的滋润。8、不要轻易扔掉梦想。
年轻的时候也许最宝贵的不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容颜,我们充沛的精力,也许最宝贵的是我们可以有很多犯错的机会,如果在我们的青春的时候,有幸碰到些机遇与平台,而不去抓住,不去求证考察,不去尝试下,那我们的青春该会显得多么苍白呀!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要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得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我们都可以坦然面对。
1、永远脚踏实地而不虚张声势,一群人中最安静的那个往往是最有实力的;2、永远耐住寂寞而不头脑发热,因为折腾是检验人才的标准;3、永远稳步前行而不急功近利,因为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4、永远低调从容而不着急上火,先有千年王八才有万年的龟,积累很重要!
懦夫哀叹昨天 懒汉坐等明天 强者征服今天 【学会一个人坚强,是每个人的必修课】1、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2、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 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3、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4、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5、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无论你走的多远,你的心总和我连在一起,无论黄昏的时候树影有多长,它总是和树根连在一起。爱情,说到这个词的时候,我们就风声水起一样老去。在爱情的国度里,虽然我不能给你死我活整个世界,但我能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只要你需要,无论在任何时候! 我跟自己说好,要活得真实,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说好,要过的快乐,无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我跟自己说好,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很狼狈,眼泪流干后,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
人生有一个词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义。经历过饥饿的人,会懂得珍惜温饱;经历过束缚的人,会懂得珍惜自由;经历过痛苦的人,会懂得珍惜快乐;经历过失去的人,会懂得珍惜现在。幸福不是争的不是抢的,是珍惜来的,只有珍惜才不会有失去。
一个有魅力的人,必定毫不犹豫,说到做到 2:你一旦拖延,你就总是会拖延 3:当你做了不属于自己的工作时,机会就来了 4:对于强者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都是一个机会。 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富兰克林
亲爱的女孩,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要努力让自己像杯白开水一样,要沉淀,要清澈。白开水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它是你想要变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绚烂也好,低靡也罢,总是要回归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开水,温柔的刚刚好。
励志语录】1、不是流泪就能挽回失去的东西,所以不要轻易哭泣。2、不是伤心就一定低头,所以不要吝啬微笑。3、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所以不要轻易许诺。4、不是你一事无成,所以不要总是悲观地以为自己不行。5、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