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思念 对老婆深深的思念》
思念越深,牵挂越深,我很想跟你说说话,听听你的声音,喜欢你在我身边撒娇,喜欢你紧紧挽着我的手靠在我肩膀,也许这些事情你并不放在心上。
现在感觉时间很紧迫,要忙毕业设计,还要忙着复习。也许是我真的老了,现在觉得学习真的是很难很难的一件事情,书中的很多东西,让我看后不知所云,甚至看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些什么。但是我还是在努力的看,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退路,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让你再伤心。
我知道你上班很累,甚至回家了还得忙公司的事情,末了还有毕业论文在烦着你。虽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帮你分担一些忧愁,但是我没能力帮你,我能做的,只是在该吃饭的时候问问你饿了没有,在你到点下班的时候发短信问问你下班了没。每次面对你的那一句下班了,我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其实我希望得到的是你多一些的倾诉,是你对我的思念。 我一直下决心要做一个好男人,把我的爱都给你,好好照顾你。可是我经常会有一种感觉,感觉你已经学会了孤寂,把我的爱给撂在了一边。
你说我不懂你,我承认。我从小都生活在男孩子堆里,从来没有仔细研究过女孩子的心,可是我在努力,我也很希望我能读懂你。但是有的时候我不明白,难道爱情就不能简单一点吗?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要我去感觉呢?人的感觉从来没有百分百准确的,再加上我是个木讷的人,想要猜透你的心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其实真要细论起来,你其实也不懂我,你甚至不能体会到我每天问候你下班没有的关切的心情,都是以一句下班了来敷衍我。可是我不怪你,我能体会到你一天到底有多累。等我回来,我一定每天都给你捶背捏腿,帮助你消除一天的疲劳;等我回来,我要细细听你讲工作上的辛苦和郁闷,为你分担一些烦恼;等我回来,我每天早上都会比你早起给你做好早饭,让你吃得饱饱的去上班。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小测试,看我戴绿帽子的几率有多高。我测了,结果是几率有百分之四十,说我太过软弱,什么事情都是让着对方,会让对方觉得我是个懦弱的人。其实我觉得它说得很有道理,在你面前,我真的很懦弱,在你生气的时候,我甚至不敢看你的眼睛。你曾经说过,你最怕的就是我不理你,这样会让你很伤心。其实我跟你一样,我最怕的也是你不理我。我不承认我是耙耳朵,因为我知道我怕你是因为我爱你。
这个东西还没写完,你就给我来电话了,我很高兴,你的声音还是那么可爱,让我甜到了心里。
老婆,我会好好努力的,请你相信我,我一定能给你幸福。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我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那就是我们开始永远厮守在一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