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公交经历大集合》
各类公交经历大集合
超淡定 某次遇小偷探裤袋,同学在人挤人、背靠背、书包贴书包的险恶环境中悠悠而语:“没钱,别摸了„„”
从苹果园上地铁,坐到一个靠门的座位。几站后上来一个大婶,丰腴的臀部牢牢地靠在座位和门之间的横梁上,而且坐得越来越深,换言之她的臀部几乎挨到了我的脸。祸不单行的是,另一侧座位上的妹妹,自从上了车就开始睡,脑袋时常耷拉到我肩膀上。我就这样在一头一尾的夹击中,坚持坐到了单位。
超尴尬
今天在某路公交车上,一个急刹车我就一屁股坐在了一个男乘客的腿上。我很尴尬地说:“对不起。”男的很愉快地回答:“没关系。”以后出门还得看皇历,看这月是不是不宜出行。朋友笑说那个男人一定看过皇历了,说今天适宜坐车,有桃花。
冬天穿娃娃服外套坐公交,被当孕妇让座了,真的是很让人不爽的经历,虽然是出于好意。胖子你伤不起哇!
超恶搞
前几天朋友说他要参加个婚礼,跟我换几天车用用,我一口答应了下来,结果到了碰头的地方我把车钥匙拿给他,他竟然丢给我一张公交卡!
我气愤地嚷嚷了句,用完记得加油!他满口答应。结果今天还车,他竟然对着我和车子喊了起来:“加油,加油,加油„„”
有个朋友来杭州,亲戚给了一张杭州公交IC卡。上公车,此人给司机看了一下IC卡,就想去找位置了,司机叫住他,说:“读卡。”他就拿起IC卡,大声念道:“杭州公交IC卡„„”司机说:“到那边读。”这人居然直接走到司机指的地方,用尽全力念道:“杭州公交IC卡„„”
超无语
父子二人坐公交车。儿子:“爸爸,什么时候到啊?”父亲:“停了就到了。”儿子:“什么时候停啊?”父亲:“到了就停了。” 在公交车上遇见父子吵架,小孩儿对他爹说:你一个烂高校的政治课老师,天天给我讲我必须读牛津剑桥,你自己觉得好笑不?
经常从三山街地铁站走的人应该都会见过一个胡子好长的白胡子爷爷坐在那儿磕头要饭,时而在地铁台阶上,时而在公交站台,我也给过钱。昨天开会,到那儿已八点多,看到了惊奇的一幕,白胡子爷爷有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两人说了会儿话,坐着的站起来走了,站着的坐下来了——他们交班了!!
超鄙视
公交车上碰到恶心男,半个多小时他就没停过挖鼻孔!!这样的抠鼻哥在公交车上见过的还真不少。真想知道这些人是认为公共场合抠鼻是很好看的事吗?! 另外车载电视也着实让人讨厌,尤其是那弱智的某同城和某集网广告,一出来总吓人一跳。
各种山寨手机大放凤凰传奇的,各种不分场合亲热的,各种大嗓门甩方言打电话的,脱了鞋把脚翘在椅子上的,拼命挤来挤去的„„总之公车上什么奇葩都有。还有旁边的MM吃包子,韭菜馅的,味儿那个窜啊!她还冲着你深深地喘口气,快晕了,要是再加点儿浓浓的劣质香水味,这会儿真的是要晕了。
坐地铁,看见两个壮汉为了挨着坐,其中一位拿手捂在旁边座位上,把一个几乎坐下的大姐轰了起来。大姐懵了,讪讪地走到一边,反应过来后,发起语言攻击。两个男的毫不示弱,脏话连篇地予以回击。双方虽有口音但普通话尚可,对骂字句清晰分明,让围观者开了眼。 超恐怖
疯狂的上海公交某路,跟跑车拼起步二挡不输,而且这种换挡法在黑灯瞎火两车道的江西路上居然能开到三挡,速度起码有50迈。屁股一摆高速并线会车,刹车、打方向、加油、回正——完美的直角劈弯,在西藏南路上还超了一辆奔驰c230,看得我都快傻了,司机大叔这不是打鸡血了,简直是打机油了,绝对是开赛车的料啊。
看完电影坐地铁回家,快到站时我和老公刚起身,一个身材魁梧的姑娘就奔着我们的座位冲了过来。遗憾的是,我们又坐回去了,因为看错站了。事后老公说被吓到了,我说我们应该庆幸,这姑娘关键时刻稳住了自己的重心,不然一屁股坐我身上,我就成照片了。
超悲催
交往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昏天黑地上了公交车,旁边坐了个美女也提不起兴趣。售票员过来卖票,我以为是空调车就递过去两块钱。售票员看了我们两个一眼,就撕给我两张一块钱的票。我愣了一下,算了算了。继续头靠窗户回忆我四年的感情,不知不觉泪流满面。美女突然说话了:就一块钱不至于吧!
坐公交最受不了的事情今天又发生了。好不容易有个座位刚坐下,就有美女挤到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长相砢碜的我,眼里透出可怜兮兮的目光„„俺这大老爷们还坐得住吗,赶紧起来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