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相遇
八(6)班 李茜珣
春,惺忪地睁开了她的睡眼„„
——题记
春,不似夏一样充满着似火骄阳的洗礼;不如秋一般享受万物丰收的欣喜;不若冬一样憧憬来年的生机。她没有烈日当空的炎热,没有落叶纷飞的奇景,没有雪花飘扬的盛况,她有的只是勃勃的、无尽的生机!春,与你美丽的相遇。
当冬褪去了寒冷的感觉,春便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来到了我的身边,她把充斥着严冬的气息赶走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令人欢悦的美丽世界。
手捧着一本书走在河边石子铺成的小道上,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睁开了眼。 小草偷偷地冒出了嫩绿的脑袋,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这个世界。远远望去,沿河一片满满地长着小草,软绵绵的。
桃树、杏树、梨树也都开满了花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各有各的情态,互相映衬,竞相开放。闭着眼,仿佛闻到了花儿的甜味儿,蜜蜂、蝴蝶也都来了,采撷着甜甜的蜜,忙得不可开交。
遇到了如此热闹的春景,真是美丽的相遇!
柔软的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脸庞,风里还有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湿润的空气里酝酿。
春风也轻抚着小河,碧波荡漾,泛起一层层涟漪,河边的垂柳汲取着水分和阳光,茁壮地成长。在微风中,柳树长长的枝条随风摆动着,奏出一道优美的旋律。
沿着河边小道走,望不到尽头,也走不到尽头,如春的生机般无边无尽。
春,像刚出生的婴儿,有着无穷的生命力。
春,像健壮的小伙,有铁一般的身体。
春,像美丽的姑娘,花枝招展。
春,拥有无穷的活力,无止境的生命的长河。
与春美丽的相遇,除去了冬留下的懒散、迟钝,在我的身体中注入了新鲜的力量、跳跃的细胞,让我的生命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