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没脾气。
一个女人可以不美貌,但一定要瘦。
一句“我难受” 。可以换来谁的一句:“你在哪,马上到”。
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男人都在找一个愿意让自己耍流氓的人。你找到了吗?
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
20岁的女人是非洲,虽然蛮荒,但物产富饶;30岁的女人是美国,极度繁荣,吸引你去消岁的女人是德国,输了战争,但没有输掉希望;45岁的女人是大英帝国,有辉煌的过去,宽广。
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如果有的话,就只有两个:第一个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第二个就做。
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离开的人,便不算是爱人。━━━ 张爱玲
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发现,那只是我浪费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寂寞还是爱上了我。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却发现,我退
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叹的,不是红颜不再,而是自信全有信仰的女人,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
往事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顺利,只是一种平庸的人生。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却被别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她会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 。
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 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心若每天
她有点懒,喜欢赖床;她不太乖,喜欢捣蛋;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你面尔的忧郁, 问她怎么了,她也只会说没事,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实的,她爱你 。
你该醒醒了。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决定,而错过了现在开始,请认真把你做过的都忘记,再用心把你错过的都弥补回来。
1.无条件喜欢与对方在一起;2.彼此容易沟通;3.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理念和价值观;4.都同面对并解决;6.彼此逗趣,常有欢笑;7.了解彼此,并接纳对方缺点;8.可从对方那里得
【送给工作几年又迷茫的人】1、牺牲休息时间,打造自己的专业能力;2、敢于尝试,有自己的职业方向;4、修炼自己的情商,不断提高与人沟通协调能力;5、结实更多圈里的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都成功了叫老婆。 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这就是 被爱的代价。。甜蜜的负担~`
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发现自己错了,也应该转身,大步朝著对的
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而是恐惧。许多人被情绪控制,只敢放弃的人生才会更洒脱。
所谓纯洁的男女之间的友谊…无非两种情况…女生很爷们儿……男生很娘们儿……
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木心
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 ,倒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六种谁娶谁后悔的女人】1、极爱猜忌的:成天像防贼似的看着对方。2、极端自私的:没别人有钱。4、娇生惯养的:啥都不想做,受点委屈就寻死寻活。5、毫无品味的:邋遢商量。
往往都是事情改变人,人却改变不了事情。——《无间道》
请记住,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底线,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他会一点别人控制。
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
柏拉图说,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该坚持的。 柏拉图说,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早已没有了等待。
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爱,还不如选择单身。